同桌:
对不起!
这半年,你在我旁边也吃了不少苦吧……对于发生的一切,我真的很抱歉。
一开始,我真的很想和你做朋友。可是……我的脾气你也知道。我说过:你怎样对我,我就怎样对你。从那次我知道你不再信任我时,我就对自己说,只要你还是我的同桌,我何汀芸就不会让你好过!
后来,我也确实做到了。我故意让代昆来你面前:故意在别人面前让你难堪;败坏你的名声;想尽一切办法来折磨你。让你心痛,让你不好做人。
原以为,这一切,会让我很高兴。但是,我错啊……这并没有让我快乐起来。每当看到你被我捉弄时,心理总是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就好象被捉弄的人是我一样,很不是滋味……
直到胡杨把你们的短信给我看时,我看到了你说的:“我是那么的信任她,我一直是那么的信任她!”这时,我才恍然醒悟过来:我这次又错了!我再一次伤害了一个本该很要好的朋友。
虽然你说过不再恨我,但我心里的愧疚,是怎样也摆脱不了的……
如果你真的原谅了我,请在看到这篇文章后给我留言,好吗?
真诚的说一句: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