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幸福 1
朝阳升起,染红了天空的白云,那一刻,太阳是幸福的;春雨洒落,滋润了广大的土地,那一瞬间,春雨是幸福的;绿叶摇曳,遮挡了一线阳光,为了小草留下一片阴凉。那一刹那,绿叶是幸福的。
在宁静官运的大自然中,在繁华热闹的都市中,在七彩斑斓的生活中,我读懂了幸福。
皓月当空,洒下一片银色的白光芒。放学回来,等待我的,是香喷喷的饭菜和严慈的父母,在饭菜中我闻到了幸福的味道;在与父母交谈中我感到了幸福;夜里陪伴我读书的灯光,让我体会到了幸福。这就是幸福,充满了家庭的每一个角落。
在学校里,从我们嬉戏的身影中流淌着幸福;在我们欢乐的歌声里,飘荡着幸福;在我们愉快的笑声中,充满着幸福。这就是幸福,萦绕着在校园的每一寸土地上。
何为幸福?是欢笑,是快乐,是甜蜜,是迷途中的一盏灯,是痛苦中的一线希望,是漂泊途中的避风港。幸福,让我们快乐的成长着……
春去秋来,花开花落,大自然宁静而广远。春之景,万物复苏,草木发芽,冰川融化,一片勃勃生机;夏之景,树木丛生,百草丰茂,一片浓浓绿意;秋之景,落叶飞舞,稻田金黄,一片丰收的喜悦;冬之景,冰天雪地,纯洁无瑕,一片白色世界。在四季中,我读懂了幸福。
热闹的都市,繁华炫目,过客匆匆,一句亲切的问候,一个信任的眼神,从中我读懂了幸福。*淡的生活,波澜不惊,邻居间亲如家人,朋友间了解信任,家人间其乐融融,从中我读懂了幸福。
张开你发现美的双眼,你会发现世间处处充满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