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幸福 2
读懂幸福
幸福是一本厚厚的古书,需要我们人类去挖掘,发现,需要我们去读,去体会。
人们常把幸福挂在嘴边,可是,幸福到底是什么呢?有的人认为幸福是辛勤劳作,有的人认为幸福是艰苦奋斗,有的人认为幸福是清闲无事,有的人认为是报效祖国,有的人认为是拥有情感与思想!那么,幸福究竟是什么呢?几千年来,有着数不尽的人曾想给幸福下定义,可是,过了这么久,对于幸福的定义还是没有准确。
幸福啊,幸福,你是一首歌,流入人们的心底,在人们的心底里悄然种下种子,在心底里悄悄萌生!
由古至今,能够读懂幸福的人有多少个呢?屈指可数。幸福是神秘的,却不肯揭开神秘的面纱。父母的关爱是幸福,读书上学是幸福,拥有友谊是幸福!所以说,幸福是人们永远都探索不尽的,我们要珍惜现在的时光,珍惜所拥有的幸福,展现美好的未来,品位美好的人生,享受美好的时光。
幸福的含义就是施与取,关键是看你的程度有多少。幸福无止境,关键要寻找。
朋友们,愿你们珍惜幸福,读懂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