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烁的繁星映照着无边的大地,神秘的星空轻轻地诉说着:梦在远方
人生如梦,大梦几千秋,今夕是何年?每个人,都有过迷茫,都曾不知所措,但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梦想。很多人都为身边的事感到烦恼,但他们不曾被这些烦恼压垮,为何?因为他们有自己的梦想,即使这个梦想遥不可及,即使他们穷极一生也无法使梦想变成现实,即使他们从不曾达到理想的高度,但他们的人生是精彩的。
他们曾为自己的梦想奋斗过,他们曾淌过泪流过血,他们或许还有遗憾,但他们无悔,他们不曾为自己而后悔。而如今,我们渐渐学会了逃避,我们已经开始动摇追逐梦想的决心,却不曾想,连这些困难都需要去逃避,又怎能通向梦想的彼岸呢?如果这样,当我们成为宇宙中一粒被遗忘的尘埃时,我们会不会为自己今天的所作所为感到后悔?那时,又有什么能证明你我的存在?所以,让追梦在时间中沉淀,它会成为现实的存在;让时间在追梦中永恒,它将会成为宝贵的回忆。纵然在追梦的过程中跌倒了,我们的人生依旧是精彩的,因为,我们用双手开拓了我们的追梦之路。路途上,有证明我们存在的艰难困苦相伴,我们不孤单。
在追梦的旅途中,我们不会投降,因为,遥远的星河之上矗立的是我们心中永不崩坏的圣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