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给我快乐_ 1
音乐时时陪伴着我。孤独的时候,唱几句自己爱听的歌,我心里便会有一股暖流在涌动;失落的时候,听一听音乐,我就会抛开烦恼和忧愁;疲劳的时候,听几首歌,我就疲劳尽消,精神倍增音乐,给了我快乐;音乐,给了我勇气;音乐,给了我丰富多彩的生活!
音乐是我的最爱。每个周末,我打开电脑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QQ音乐。那里面的歌我都听过好几遍了,可不知为什么,我总听不腻,听不够。那里面我可收藏了200多首歌呢!各种曲风,各种节奏的我的音乐库里应有尽有!
我静静地听着那乐声犹如一粒粒小水滴轻轻敲击着溪石,又好像甘甜的乳汁滋润着我的心田。我陶醉了,那悠扬的乐声犹如一条蜿蜒的河流,流向天际,而我就是这河流中一条自由、快乐的小鱼儿
我爱音乐,音乐带给我快乐。梦想着自己有一天也能成为一位光彩夺目的歌星;我爱音乐,憧憬着被五彩缤纷的灯光照耀的感觉;我爱音乐,幻想着有一天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尽情地享受舞台的无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