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助人的同学 5
她高个子,身体有些胖,头发乌黑亮丽,一对水灵灵的眼睛眨呀眨。你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们班小朱,她乐于助人,我们都很喜欢她。
上午第一节下课铃声响起,我准备把下节课的语文书拿出来再出去玩。在书包里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语文书。我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这时朱泽妍走了过来,问我:“还不出去玩?你在找什么呀?”
“我的语文书不见了。”我急得直想哭。小朱一边拿出电话手表给我,一边安慰我说:“不要急,不要急。”“嘟嘟……”电话响了半天,也没人接听,我只好垂头丧气地把电话手表递给她。
她问我:“你怎么啦?”我连忙低声说道:“哎,这个电话手表打不通,如果爸爸不送书过来的话,我肯定要被老师批评的。”
她听了,说:“没关系,我可以打给妈妈,如果接得通,我就叫我妈妈打给***妈,把你的语文书送到学校。”说完,她便马上拿起电话手表打给妈妈,很快电话就接通。挂掉电话,她温和地对我说:“已经可以了,我对妈妈说了,她已经同意了。”我连忙说了一声:“谢谢”!我激动地脸在发热,慢步地回到座位。
快要语文课了,我便紧张地坐在位子上,朱泽妍兴奋地跑到我的座位前对我说:“你的语文书已经在楼下了。”我兴奋地跑到楼下拿语文书。
她乐于助人,我们大家都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