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这里有老师和学生,有更多的自由发展空间,可以在舞台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当然,有些人是为了炫耀自己的虚荣心,炫耀自己暂时的成功。
同学们,在这里你们要为大学准备充足的知识;在这里,我们需要为正确的思维准备基本的技能和方法,在这里,我们需要为追求人生价值找到正确的方向。因此,我提出本学期的实践主题是学会理解,善于理解。
他们说理解万岁,但我认为理解是双向的,是相互的。理解不是让别人盲目的理解你,你需要设身处地的为别人着想。
你经常有很好的理由让别人理解你。我离家这么远,所以长时间不回家偶尔使用手机没有人理解,我这么大压力偶尔踢门,踢墙,秋天的事情没有人知道,我是抑郁与父母生气脾气没有人理解,等等。
同学们,这种认识的观点是多么狭隘,多么自私,多么极端。它完全以自我为中心,完全把底线的常识当成理所当然的,并要求其他人理解它,它完全超越了规则和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