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声我爱你 3
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对爸爸或者妈妈说一声“我爱你”。
回家后,我心想:如果我跟爸爸说“我爱你”会不会太肉麻了呀。但我想起一件事: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突然生病了,爸爸只好冒着雨去给我买药,回来的时候他已经变成了一只“落汤鸡”,而且脸都冻僵了。这时,熟悉的开门声传入我的耳朵,肯定是爸爸回来了。爸爸躺在沙发上满头大汗,喘着粗气说:“今天可真热。”我跑出房门,想开口说话,但又不知说什么,反而我就一直盯着他看。我们父子俩面面相觑,爸爸开口说道:“儿子,你盯着我看干嘛?难道我身上有什么有趣的东西吗?”我发着呆跟爸爸摇头,我终于转过身来,淡淡地说道:“爸爸,我爱你。”爸爸疑惑地说:“是吗?”我肯定地点了点头。爸爸幽默地说:“嘿,哥们,我也爱你。”我和爸爸的脸上洋溢着欢乐和喜悦。
爸爸高兴得都睡不着,而我却已经进入了梦乡……爱就大声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