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作文600字1
就算风雨覆盖
我也不怕重来
我已不是那个懵懂的女孩
遇到爱用力爱
仍信真爱
风雨来不避开
谦虚把头低下来
像沙鸥来去天地
只为寻一个奇迹
小时候有一张照片,背上插着翅膀荡秋千,好像要荡到天上去似的。
记得以前最大的梦想就是自由地飞在天空中,可惜至今连一次飞机都没有乘过,更别说什么飞翔了。
以前曾听说过有的小孩看了童话的故事,信以为真,就带着一把伞跑到屋顶上去,打开伞就往下跳——他本以为能像故事里写的那样飞起来,结果身亡。
听了这则消息我的感受并不是像其他人的“那小孩真可怜!”“怪就怪他还太笑,不懂事!”“他爸妈也有责任,怎么不看好他?”“童话怎么能信的,真傻!”话语。我觉得那小男孩一定是向往着某个地方,某个有着“撑一把伞就能飞翔”的地方。
与我一样。
我的心里有个绝美的童话意境,那里满是云彩,软软的,白白的,棉花糖似的。在那里每一步都像飞,身体轻盈得很。那里不仅仅有云,还有奇花异草,有着“闻一闻就能快乐”的花和“吃下去就能健康”的草的花园。还有一座大宫殿。里面不富丽堂皇,但光芒四射,“漫山遍野”都是水晶。
那种地方怎么可能存在,你做梦做到哪里去了。
有人这么对我说过。
但我不相信。
每个孩子的心中都有那样的地方。有着古铜色钥匙和茂盛的高草的秘密花园,有着能记下每个常来店里的孩子的名字、年龄和就读学校的老板,那是什么东西都可以买到的店,有着层层叠叠的云、瓦蓝的天空的一望无际的草原。
还有一个只属于你自己的地方。
今天我梦到了这样一个情景:一个女孩插着翅膀在天空中飞翔,翅膀闪闪发光地挥动着,很是漂亮。四周是叠在一起的云,和传到四面八方的、怎么也忘不了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