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感谢有你,老师!我们如花的岁月离不开你的精心培育,我们如歌的青春更少不了你的悉心呵护。一切,因为有你!
(五)共欢乐
甲:道出了心中的感激之情,相信大家和我们一样轻松快乐!愿下面几则笑话带给大伙儿节日的欢乐!
乙:爸爸:“波比,彩色水笔买回来了吗?”
波比:“一套都买回来了。”
爸爸:“这笔好使吗?”
波比:“我在墙上都试过了,只有这支白色的不好使。”
甲:有一位老太太,她不识字,但喜欢听收音机,气象预报每天必听。一天吃饭时问家人:“我有个问题想问问,你们知道局部地区在什么地方吗?那儿差不多天天有雨。”
乙:汤姆的作业总是漏洞百出,一次,老师发现他的作业全做对了。就把他叫到跟前对他说:“这次你全对了,怎么回事?是你爸爸帮你做的吧,!”“没有,老师,他晚上很忙,我只好自己做了。”
甲:同学们,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乙:但欢乐的时光也是永恒的
甲:前方有无数宝藏等待我们去挖掘,有无数险峰等待我们去攀登,有无数蓝图等待我们去描绘……
乙:站在年轮的更改站,让我们共同迎接充满希望的20xx年!
乙:让我们在欢乐的歌声中和锦园之声说再见!
甲:谢谢大家的收听!
乙:期待明年在电波中相会。
合: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