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_1
飞机就是能在天空中飞翔一种交通工具,但比陆地上的车子可快的多。说起飞机,我只坐过一次,那一次令我难忘。
前年,我去香港参加表演,那是一段很长的路程,我们得先坐大巴去南京,到南京坐飞机到深圳,再坐车去香港。令我记忆犹新的是坐飞机的那段行程。
下了大巴,我们到了机场。这是我第一次到机场,机场上空不断有飞机出发,机场内有飞机降落。侯机大厅人山人海,我们拖着行李箱排队领登机牌,队可真长,都快排到门口了。过了好长时间,终于轮到我们领登机牌了,领完登机牌我们就可以坐飞机啦!我们来到候机室,又过了一段时间,终于可以上飞机了,心里异常地高兴。我们走过一个小通道,进了飞机,飞机里差不多有二十几排座位,估计可以容纳100人。我们找到自己的座位,放好包裹,安静地坐了下来。过了一会儿,广播声响了,飞机快要起飞了。很快,窗外的景物开始倒退,我们越来越快了,飞机斜过来了,看样子我们飞起来了。我们离地面越来越远,房子越来越低。不到一分钟我们进入了云层。此时,窗外是一片白色,云层很厚。差不多5分钟,我们才穿过云层,来到了高空。眼前是一大片云海,天空和云海相接,似乎形成了云之国的样子。云层很密集,几乎一点缝隙也不留,一望无际,真像一大片雪白柔软的地毯,真想在里面打滚。这一大片地毯就像大地白色的帽子,十分美丽。夷?这里有一个大洞可以清楚地看到下面的大地,绿色的田野,老房子,还有袅袅炊烟。
一个多小时了,飞机快到站了,飞机也开始缓缓下降,最颠簸的时候到了,飞机就和跷跷板差不多,一下往上,一下往下。飞机上的小朋友可乐坏了,飞机往上,他们也往上,飞机往下他们就往下。没过多长时间,飞机要落地了,落地时有很大的冲击力。不到半分钟,飞机落地了。飞机像可子弹直线向前冲,飞机上所有的人都向前倾。不一会儿,飞机停了下来,*安落地。
这一次坐飞机可真有趣,陆地上的交通工具可没坐飞机有趣。这次不仅见到了云海美景,长了见识,还收获了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