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_3
送礼嘛,就是送礼物。每个人送礼大都是在节日时。而我第一次送礼的经历,却在朋友生日的时候。我现在一一还记得,当我把我送他的生日礼物给他时,我亲眼看到,从来不笑的他,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
那一天大雪纷飞,洁白的雪花快速飘落着,准备奔向大地的怀抱。它们给大路染上了新装,给松树和雪松穿上了皮袄。我正趴在窗台上,仰望白茫茫的天空,带着几点雪花纷纷落下,就如好几位可爱的小娃娃,在奔跑着,大声笑着……
突然,“叮铃铃,叮铃铃……”电话响了起来。妈妈走来问道:“谁的电话啊,儿子,你去接。”“哦。”我仿佛是一只乖狗狗似的,听话的去接电话了。当我拿起话筒,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声:“谁啊?”之间话筒那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哦,李享聪,是我,王储。”我不禁一愣,要知道,我朋友王储是不爱说话的,也不喜欢和别人打电话。可这次不仅例外的一下子说了能么多,竟然还给我打了电话!所以我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王储也很有耐心,等了很久,我终于说话了:“啊,王储啊,你怎么给变了个人似的,竟然那么‘开朗’!”王储终于像往常一样没什么反应,只是幽幽地说了一句:“今天是我生日,下午三点来我的生日聚会。”然后他就挂了。
我站了一会,然后就想抽自己的嘴巴,可恶,竟然连自己好朋友的生日都能忘,你能有什么用!我决定去他的生日聚会的同时,也要带一个生日礼物补偿他一下。主意已定,幸好压岁钱还有剩,我拿着压岁钱的一部分去给他买生日礼物。我向妈妈说了一声:“妈,下午三点我要给我朋友过生日。”妈妈抬了一下头,说:“哦,去吧。”妈妈对我的决定一向都没有反对意见,因此我有这么好的妈妈而骄傲。
我拿着钱飞快的下楼,飞快的跑向中心街,再飞快的跑进礼物店。呼——终于到了,我喘了一口气,急忙看表,啊,还来得及,才1点23分呢。我放松下来,赶忙给王储挑选生日礼物。我知道,王储喜欢研究科学,制作之类的。于是,我挑了一个“电磁球”给他。说明,怎么玩,让这位“科学巨匠”来研究吧。嘿嘿嘿……
终于到王储家了。我呼哧呼哧喘着粗气,用力敲响了王储家的门。是王储来开的门,他一见到我,脸色如常,说道:“欢迎!”我把给他的礼物藏在我的挎兜里,笑着说:“王储,我给你过生日聚会了。”“哦,进来吧,爸妈出差去了,叫我喊朋友来过生日。”
到了他家里,我呆了,王储家里真漂亮!我才想起我给他的礼物,于是赶忙拿出来,说:“王储,这是我给你的生日礼物,‘电磁球’。”王储一愣,随后拿起我给他的生日礼物看了许久,最后,他转了一下头,对我灿烂的一笑,说:“谢谢你,李大葱!”看到他第一次的笑容和那声“谢谢!”,我心里暖暖的。但是一听到那一声“李大葱!”我把“不必客气,都是朋友嘛。”这句活咽进了肚子里,说了一句:“我杀了你!”随后,我便向他扑去,但没真打,我拉住准备逃跑的他,说:“看在今天是你生日,饶你一次。”“哦。”
在那天下午,我们吃蛋糕,看电视,笑着聊天等,玩的特别要命。
那天下午送礼的经历,我终生难忘,我想,王储也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