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金香的花语6
正如《郁金香之恋》中赞美的那样,郁金香她灿如朝霞,美若彩虹,香似芝兰而幽韵,花比金杯而透明,观其形,顿感心旷神怡,闻其息,阵阵幽香透碧空。
就其五颜六色,亦富有浪漫含义,郁金香整体是荣誉、祝福、和爱的象征。红色代表爱的热烈,白色表示纯洁的爱情。黄色则是性格的开朗,粉色象征爱的永恒。双色的郁金香则寓意着心爱的人啊喜相逢...
唯有紫色郁金香最为珍稀。她是美女的化身,是用爱的真情,滴血而生。一位善良的少女,为了心爱的王子,而舍身再生。她以王子那双紫色而优美的眼睛,和水晶般璀璨夺目的紫色钻戒为基色。融入自己的鲜血,幻化而成。于是世界上就出现了一种奇特,而美丽无比的,紫色郁金香。世人罕见,举世闻名。灿若云霞的紫色郁金香,她代表着永不磨灭的真挚爱情!
鲜花推荐一:意难忘
花材:紫郁金香10朵,白郁金香10朵,配沙巴叶
花语:还记得吗?我与你那些年少轻狂的日子,我与你共同编织的梦想......
鲜花推荐二:紫**迷
花材:紫色郁金香10枝,配紫色桔梗、绿叶
花语:高雅的紫色郁金香,一见就让人迷恋,爱不释手,就象我当初遇见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