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_ 3
永远,这是个多么虚幻的词,多么的遥不可及,可为什么我们总喜欢许下永远的承诺?既然许下这个承诺,为何又不能遵守?20xx年夏天,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却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那年夏天我毕业,从走出考场开始,我们就忍不住满脸的喜悦,尽管,只是个短暂的**,以后的我们还有好长路要走,尽管,这年夏天我们面临分别的苦楚,尽管,那天结束就意味着我们告别了初中年少的轻狂,告别初中的懵懂无知,告别同窗三载的知心好友和老师,我们依旧笑的很灿烂!因为我们相信,无论我们身在何方,我们的心在一起,我们是“Forever7”,不会解散。
那年夏天,我们虽然不能经常见面,但是我们会透过网络,透过一台冰冷的机器来抒发我们互相思念的情感,因为我们的爱,这台机器仿佛也有了感情。
那年夏天离别那晚,我们许诺,以后,我们不变,永远不变!
那年夏天,我认识了圆,明,南。偶然的相遇让我们相信缘分,相信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的。我们以为这个缘分会延续,因为注定的事百分之百会发生,而且会有个好结局的。我们许下承诺,我们预订了彼此的这辈子,下辈子,永远都会是彼此的好朋友。
这年冬天,也发生了好多好多事,但这时候的我是悲伤的,眼泪是情感无声的宣泄。
这年冬天,“Forever7”*乎解散,QQ群里没有往日的喧闹,取而代之的是死灰般的沉寂。有人提议我们开同学会吧,07离校的校友,只有我们班没开过同学会了。原以为大家都会很兴奋的支持,可我们得到的却是“没空”,“没精神”,“高三毕业后再说吧”。有人说:“现在就这样了,高三后感情淡了,没必要了。”这样的答案让我心寒,曾经那个无比温暖的“Forever7”哪去了?曾经许下的永远在一起的承诺哪去了?
这年冬天,圆,明,南也开始散了。从圆和明诀别开始,我和南也出现裂痕,直至又一诀别。曾经的承诺,曾经的相信仿佛不复存在。
那年夏天我们许诺,这年冬天我们失诺;那年夏天我们笑的如花般灿烂,这年冬天我们哭的如落叶般无奈;那年夏天我们希望,这年冬天我们绝望,那年夏天我们相信永远的美好,这年冬天我们不再相信永远的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