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真让我感动作文
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在凌晨,老爸一直在电视机守候着,妈妈因为“不舒服”早早就睡了。我躲在空调房间的被子里,等待激动人心的开始。
突然我听见妈妈房间的闹钟响了,可只有几声。几乎是同时,我和妈妈从自己的房间冲到了客厅,大家相视一笑,心领神会。
其实离比赛开始还有15分钟,我看见爸爸不停地吐着烟圈。我知道他紧张。妈妈似乎很悠闲,吃着瓜子,可我看见她的手一直紧紧地攥着摇控器。她也紧张。我仿佛透明过他们的皮肤,看见骨子里一种精髓,一种只有在关键时刻才会流露出的中国魂。
随着发令裁判的枪响,比赛开始了。1秒,爸爸吸了一口烟;2秒,妈妈把一粒瓜子含入了嘴中;3秒,刘翔处于领先位置;4秒爸爸站了起来;5秒妈妈又含了一粒;6秒一个漂亮的弧线,刘翔跨过了一道跨;7秒爸爸向前跨了一步;8秒刘翔对手落后他半个身子;9秒爸爸抓住妈妈的手;10秒妈妈抓住了爸爸的手;11秒刘翔的对手失误了,差点被拌倒;12秒楼上有人跺脚;12秒91爸爸双膝跪地,妈妈把瓜子撒了一地,楼上有许多人踩脚,楼里有人唱**,向窗外望去,家家户户灯火通明,我的眼泪“哗”地下来了。
我从未见过爸爸像孩子一样和妈妈抱在一起,我感动;我从未见过妈妈手舞足蹈把瓜子弄得乱七八糟,我感动;我从未见过所有中国人在那一瞬间所爆发的激动,我感动……
那一夜,我长大了,我觉得做一个中国人是骄傲的,我的灵魂因感动而受到洗礼。
《作文:让我感动的一件事》我从小到大遇到过许多事情,可是有一件事情让我很感动。那件事发生在2008年9月27日。
那天中午,我生病了,妈妈把我接回家,然后又带我去医院看病。原来我得了胃肠感冒,大夫给我开了药,我们就回家了。到了晚上我吐了很多,是妈妈不嫌脏给我收拾的。然后又哄我把药吃了,我吃完药就睡着了。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当我睁开眼睛时,看见妈妈坐在我身边看着我呢。我感动得眼泪都流出来了,妈妈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