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速度与毅力的接力,这是期望与祈盼的接力,时间在这里凝固,几分几秒也变得如此漫长。千百双眼睛注视着你那矫健的身影,*了,*了,你可曾听到那山呼海啸般的加油声?*了,*了,前方就是终点,加油啊,运动员,成功和失败就在转瞬之间。
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加油吧!让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一直回荡在我们心中!这一刻,希望在起跑线上放飞,这一刻,时间在永恒中定格。那响起的枪声,是为你们助威的号角;看台上的呼声,是为你们呐喊的旌旗。勇敢地向着希望起飞吧!因为,梦,就在前方,就在前方!
接力棒带着你摩擦出的火光,暖了我的手,在急讯中,我们眼光在煞那间传递的是永恒,是团结,是友爱。你的吼震撼了你我他,牵动着你我他的心弦,让我们共同演绎这扣人心弦的激情飞荡。让我们共同为集体,我们大家的心,供一份热,点一盏温馨暖人的灯。4x100迸发的是无穷的力量,温暖的是我们的家,演绎的是团结友爱。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时代的强音正在你的脚下踏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