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下午,天阴冷冷的,刮着三到四极的南风。灰尘很大。我们穿着整齐的校服和运动鞋,排着巨龙般的队伍来到操场上。
老师按排我站在队尾,跑倒数第二棒。当时我心里非常激动,害怕接棒时会掉棒,造成拖延时间,给班级拉成绩。
比赛开始了,每个班的拉拉队都像女高音歌唱家一样喊出洪亮的声音。我们班喊的口号最突出:“三一班加油,三一班比胜,三一班永争第一!”张林跑的第一棒就领先了很多,同学都尽自己最大努力的跑着,轮到我了,我像闪电一样快速冲向对面的同学,我担心掉棒但是我们俩连接的非常好。最后一棒是杨炎,我们班跑的最快的同学,他像离玄的剑一样奔向终点,可是二班的同学略微比杨炎快一点点,他们或胜了,我们拿到了第二。
我心里很高兴,但又觉得很遗憾,没拿到第一,我们班会加紧锻炼身体,争取下次拿到最好的成绩。胜败乃兵家常事,重在参与。今天真令我难忘啊!我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