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接力赛作文
新的一学期开始了,又可以举行激烈的运动会了。但可惜的是,这一学期的运动会只有一项:接力赛。
虽然只有一项,我们比的也是一样的开心!下面我就“带领”大家一起走进激烈的运动会吧!我们全班同学来到跑道边上,全班一起喊加油!预备!开始!“加油!加油!”全班都投入在激烈的比赛中。这时到刘昊欣了,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刷的一下。像一匹小黑马,迅速的跑到了对面,但由于没有减速,结果掉棒了。大家都很吃惊,后面还没有跑的队员,决定加把劲儿,一定要把浪费的时间弥补回来。要为五、二班争光!紧接着后面的队员一个跑得比一个起劲儿,一个比一个快。而且都专心致志的接棒,一定不要掉棒。我也在心里帮他们加油:“二班二班,永远必胜!二班二班,永远必胜!”但是,最终我们也没有如愿以偿得到前三名。只得到了第四名。
不过通过这次的比赛,我得到了一个教训:当自己快跑到对面时一定要减速,这样对方才能成功的接到棒,就不会掉棒了。
失败是成功之母,这次得到了教训,下次接力赛的时候一定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了。我相信下一次的接力赛,我们班一定能够跑到前三名!
看,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矫健的身影,那拼搏的勇气和热闹至极的喊叫声和尖叫声,使我也想参加进来。但我一个项目都没报,一切都没后悔药吃了,只有最后的大接力能够让我活跃一下,刷刷存在感。
终于盼到了大接力,在等待这一时刻的期间,我无聊的只能吃吃瓜子,玩玩扑克、三国杀、当啦啦队员,现在终于能大显身手了,我可要好好表现。
当哨声响了起来,随后便是发令枪发出的发号声。八个班参赛选手都如同火箭般地跑了起来,由于见识了4×100中刘轩麟同学的力量,我不经发起了抖,害怕历史再次上演。
“不,”蒋欣然同学肯定因为太过紧张了,竟然掉棒了。因为这个掉棒,我们班和其他七个半隔了很远的距离了,我心想:“完了,又要倒数了”。此时此刻,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不知所措。轮到我了,我总担心自己也会掉棒,所以早早地就将收伸了出去,但一切都没像我想的那样惨,我非常顺利地接了棒。真是虚惊一场啊。
运动会圆满结束了,最终我们班获得了第五名。期待下季的运动会,我一定积极参与,努力拼搏,争取为班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