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对手,更要超越自我,追求卓越是我们的目标,是我们的信念,在清爽的秋季,在喧嚣的赛场,你们点燃了似火的热情,无论成败,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我们都为你们感到自豪!
不为掌声的注释、不为刻意的征服、不为失败的痛苦,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快乐的回忆,只有努力的追求迈向非凡的成功
你用行动述说着成功的意义,运动场上有无数成绩的高峰,而我们只是选择向更高处攀登,希望载着过程中的快乐与终点时的微笑,拼搏吧!经历是一种精彩,迸发你全部的能量,向更高发起冲击。
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我已飞过晴空;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共同拥有大海。也许你们没有显赫的成绩,但运动场上留下了你们的汗水;也许你们没有奖品,但你们拼搏的身影应得了我们的喝彩。在这一刹那努力拼搏,我们愿意永远为你们加油。
你是运动场上的心脏,跳动梦想;你是重点线上的臂膀,激励辉煌;所有人为你加油,为你喝彩。你们是攀登理想的追求人!力量与信念,在起跑线上凝聚!努力与拼搏,在终点线上得到展现!助威的呐喊将在你身边围绕,胜利的声音正在你的脚下踏响。
多少次的挥汗如雨,多少次的坚持训练,只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去付出才会收获。热血在赛场沸腾,巨人在赛场升起。相信自己,就如这丰收的秋季,有你的辛勤努力,定有你赢得的成功与奇迹。
泰戈尔在诗中说: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飞过;艾青对朋友说: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共同有大海。运动员们,也许你们没有显赫的成绩,但运动场上早已留下了你们的足迹,也许你们没有奖品奖状,但所有的喝彩和加油都是属于你们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