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接力赛作文
“下面请三、四年级女子接力赛的同学集合。”伴随着广播的声音,紧张的感觉立马涌上心头,我抖着手将水杯放下,脱下外套,走向操场。看到和我一起比赛的同学,我的心情又马上放松下来。
做好准备运动后,我感觉心就像一只小鸟,飞来飞去,使我焦燥不安。终于轮到我们了,排好队后,接第一棒的王凯斯同学,准备开始赛跑。
“预备,跑!”震耳欲聋的哨声响起,王凯斯使出全力跑步,我在心里暗暗为她加油:“加油!王凯斯,加油!”不幸的事发生了,其他班的同学竟然超过了我们班的王凯斯。“没关系,还有第二、第三棒的同学和我呢!”我一直重复着这句话安慰自己,可是一点用也没有,我越想放松就越紧张,我的胸口就像有一桶水,越紧张就越摇晃,摇晃就会倒出水来,渐渐地,水少了,一班胜利的希望就像桶中的水那样渺茫。
这时第二棒的选手韩以萱已经在跑道等待。当王凯斯将棒传到韩以萱手里时,仿佛胸前的那桶水多了起来。"韩以萱加油!"我心里想着,只见韩以萱已经追上了许多,差一点儿了,可惜已经快到终点了。
韩以萱将棒传给陈梓宜,陈梓宜飞奔出去,眼见着就要追上了,可前面那位同学突然发力,距离越来越大,我那颗忐忑不安的心又砰砰跳了起来。
轮到我接棒了,我一个箭步冲了出去。前面的同学狂奔着,胜利离我越来越远,在我要放弃时,看见了班里的同学在给我加油,这时,胜利的念头就像一团火苗,快速燃烧起来。我加快了跑步的速度,向前奔去,终于,我超过了二班的的同学,可三班的同学跑得非常快,我并没追上三班。
最终我们女子接力赛拿到了小组里的第二名,年级里的倒数第二名(一共5个班)。
比赛那个晚上,我的心情如同一只斗败的公鸡般沮丧,因为我们班女子接力赛没取得好成绩,或许那都是因为我们。不过现在想起来也没那么伤心了,虽然没拿到好成绩,但我们班总分是全年级最高分。下次努力加把劲儿,或许能更厉害呢!这次没为班级获得金牌,也没有同学向我们投来赞许的目光,但“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只要努力练*,相信明年我们一定能拿到好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