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接力赛加油稿的 3
1.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 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 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 加油吧!让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一直回荡在我们心中!
2.加油吧,运动健儿们!阵阵有力的步伐,声声有劲的呐喊,运动场上洒下我们青春的点点滴滴。旗摇摇,鼓声声,这里挡不助的是青春活力;枪声响起,“预备起跑”,挡不助的是健儿们如火般的气势。英雄舍我其谁,胜利当仁不让,声声誓言浸透着健儿们的昂扬斗志。朋友们,为运动健儿们喝彩,为运动喝彩吧!场上精彩纷呈,空气里的每一个分子浸透着自信。我想要高喊一声:“这里无限精彩!
3.步子迈开,让我们飞驰在红色跑道上,用我们的泪水和热血,更改历史的记录,起立吧,歌唱吧!为我们的勇士加油!
4.接力棒带着你摩擦出的火光,暖了我的手。在急讯中,我们眼光在煞那间传递的是永恒,是团结,是友爱。你的吼震撼了你我他,牵动着你我他的心弦,让我们共同演绎这扣人心弦的激情飞荡。让我们共同为集体,我们大家的心,供一份热,点一盏温馨暖人的灯。接力赛迸发的是无穷的力量,温暖的是我们的家,演绎的是团结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