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接力棒带着你摩擦出的火光, 暖了我的手。 在急讯中,我们眼光在煞那间传递的是永恒, 是团结,是友爱。 你的吼震撼了你我他,牵动着你我他的心弦, 让我们共同演绎这扣人心弦的激情飞荡。 让我们共同为集体,我们大家的心, 供一份热,点一盏温馨暖人的灯。 4*100迸发的是无穷的力量, 温暖的是我们的家,演绎的是团结友爱。 四个完美的弧线, 被一根小小的棒儿连接。 这是人生的完美, 这是运动的极限。 莫要问, 我们为什么配合这样默契, 莫要问, 我们为什么这样紧密团结。 因为, 我们是情同手足的, 体
(二) 小小接力棒,棒棒有力量,传出了友谊,传出了默契,传出了期望。每一次接力棒的交接, 无不凝积着大家的希冀, 那是充满团结的力量之棒! 甩开鹰是的双臂,迈开闪电似的双腿,加油吧!
(三) 这是速度与毅力的接力, 这是期望与祈盼的接力, 时间在这里凝固,几分几秒也变得如此漫长。千百双眼睛注视着你那矫健的身影, *了,*了,你可曾听到,那山呼海啸般的加油声? *了,*了, 前方就是终点, 加油啊,运动员, 成功和失败就在转瞬之间。 接力棒, 红与白, 截然不同的两个世界, 在手中传递, 传递着成功或失败, 你充满激情地颠簸着, 在运动员手中, 你简直是一根魔术杖, 牵动着全场观众的心弦, 终点处, 你被成功者激动地高高抛起, 你被失败者愤恨地甩出很远, 但你, 毫无怨言约定, 你和红色的地面有个约定, 那上面,总有你奔跑的身影; 你与绿色的草坪有个约定, 那上面,浸着你辛劳的汗渍。 你与我们有个约定, 说你一定要赢,也一定会赢。
(四)这是速度与毅力的接力,这是期望与祈盼的接力,时间在这里凝固,几分几秒也变得如此漫长。千百双眼睛注视着你那矫健的身影, *了,*了,你可曾听到,那山呼海啸般的加油声?*了,*了,前方就是终点,加油啊,运动员,成功和失败就在转瞬之间。接力棒,红与白,截然不同的两个世界,在手中传递,传递着成功或失败,你充满激情地颠簸着,在运动员手中,你简直是一根魔术杖,牵动着全场观众的心弦,终点处,你被成功者激动地高高抛起,你被失败者愤恨地甩出很远,但你,毫无怨言约定,你和红色的地面有个约定,那上面,总有你奔跑的身影;你与绿色的草坪有个约定,那上面,浸着你辛劳的汗渍。你与我们有个约定,说你一定要赢,也一定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