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四季作文700字 (菁华(扩展
走过一天又一天,一季又一季,一年又一年,;留下滴滴泪水,声声欢笑,串串脚印,才发现自己慢慢长大。暮然回首,笑看一串串成长的足迹,不禁感叹,成长真像变化多端的四季!
走过成长的春天,我收获了温馨与快乐。成长的春天里,小草刚刚发芽;花儿刚刚睡醒,一切都是生机勃勃的样子,生命力极旺盛。而我呢,自由自在的在成长的春天里畅游。确定了未来的目标,努力的实现它。于是我成长了一小步,我收获了奋斗的艰辛与快乐。
走过成长的夏天,我收获了坚定不移的信念和意志。成长的夏天里,小草依然茁壮成长,花儿争奇斗艳的开发,空气中弥漫着竞争的味道。现实也是如此,人人都在努力,竞争也越来越大。每天如在战场中度过,压力便也随之变重。多少次想过放弃,多少次想要丢掉,但是看到花儿开的那么艳,小草那么顽强的生长,泪水没有滴下来,目标,梦想没有放弃,此时我坚定了我的信念,坚持了目标,坚信终会驶向理想的彼岸。于是,在成长的夏天里,我收获了坚定,坚持与坚信!
走过成长的秋天,我收获了勇敢与自信。遇到人生的挫折,时时出现的小插曲,我勇敢面对他们,面对一次次的成功,我更加自信,更加有信心的走人生之路。
走过成长的冬天,我收获了目标的成功与喜悦。在万物复苏的春天里,我播下了理想的种子经过四季的风吹雨打,终于长成了参天大树。于是,我收获了目标的成功与喜悦。
走过成长的四季,留下无数成长的足迹,每个季节都是我收获多多,财富多多。自然因四季而美妙,人生因快乐成长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