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在坚持8
一个人答应了每到什么时候要做什么事,就必须认真去做,做了的话,就要坚持下去,最终才会有自己梦寐不忘的收获!只要坚持了,自己就没有白费心机!因为自己最终还是拥有收获!
今天,妹妹说要举行一个小画画比赛,我很乐意,就同意了。比赛开始了,我决定画一张笑脸,妹妹决定画一只小白兔。首先画一个圆形,再画眉毛、眼睛、鼻子、嘴巴,我一下子就搞定了,简直太棒了!这是你我之间永恒的笑脸!我们一起记住这张活泼可爱的笑脸吧!永远陪伴着你我哦~!
我再看一下妹妹的画,只见她只画了小白兔的头部,就气得咬牙切齿,凶狠地说:“姐,我不想画了!你都画得这么漂亮,肯定是你赢!”“我的好妹妹,你别生气嘛!你怎么知道我画得最漂亮呀?你都还没画好!别生气了,赶紧画吧!~凡事贵在坚持呀!你可不能半途而废呀!姐相信你一定能行的!对自己要充满信心哦!”妹妹听了我这番意味深长的话,终于下定决心把这幅动物画画完。
最后,妹妹得了第一名,我得了第二名。因为妹妹画得最Q、最可爱!而我画的只是笑脸而已,看起来显得有点单调!
以后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坚持到底,不能半途而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