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在坚持6
昨天下午,妈妈带我去小区边上的一条非常空的路上去骑自行车。
我们刚到那条路上时,只有一辆停在那儿的大卡车和几个极其稀少的行人。于是,我大胆得骑起了自行车。
我越骑越快,而妈妈则在后面跟着。每到路口处,我就停下来等待着妈妈。没过一会,我就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了,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我骑不动了,我们回家吧!”说完,我就往回骑。妈妈听到了后,说:“瑜啊,贵在坚持,要继续骑下去,不能半途而废!”
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想道:我一定要坚持下去,不能半途而废。于是,我就这样骑下去——累了,就休息一会儿。
过了一会儿,妈妈说前轮有些没气了。就带着我来到了边上“当角村”那儿修电瓶车的地方,问那儿的叔叔能不能充气,那个叔叔爽快的答应了,不过前提是:要自己充气……
充完气后,我再次骑上去,发现轻松了许多,于是,我又happy地骑了许多圈。最后,我们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从这件事中,我明白了——要贵在坚持,不能半途而废,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