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在坚持10
人生贵在坚持,如果你总是半途而废,那你肯定一事无成。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爬黄山。站在山脚下,望着一座座高耸入云的山峰,我充满了期待与向往。
开始爬山,真是“不爬不知道,一爬吓一跳!”在我爬山时,最令我难忘的就“百步云梯”了,一听名儿就知道了,在云里的楼梯,那是何等的恐怖呀!·
百步云梯既高又险,一边是山石,则另一边是万丈深渊连最起码的小护栏都没有,一不小心掉下去就要粉身碎骨了。我一看不由的害怕起来,刚伸出脚又收了回去,提不起半步。可如果不走的话又下不了山,但是走的话我又担心我一不小心会摔下去,唉!真是进退两难呀!这时爸爸过来说:“山顶就在不远处了,你坚持走到山顶就能欣赏到无限的风光,一领黄山的雄姿。迈出了第一步,慢慢地我就不觉得有什么可怕了,顺利登上了山顶。
是啊,人生就如一座座险峻的山峰,只有坚持不懈,不放弃,才能登上人生的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