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学校上课时和同学讲话,老师已经提醒了我,但是我还在下面做小动作,屡教不改。下课后,老师就把我叫到了办公室跟我说:“今天你上课时的表现自己回去好好想想,并告诉你妈妈你今天你上课在干嘛。”我一回到家不想对妈妈说怕被挨打,但老师打电话来告诉妈妈的话我还要挨打,到底该怎么办?吃饭的时候,我暗暗祈祷不要有电话来……不一会儿,一阵电话铃声响起,我一下子像塑像一样愣住了,我连忙像闪电一般跑去,一听原来是爸爸来电话了,我松了一口气。
我回到自己房间心想:这样好像做得不对,我还是跟妈妈老老实实
说吧。妈妈一到家里,我跟妈妈说:“妈妈我又在学校里犯错误了。”
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儿子,没关系只要知错能改,你还是我的好儿子。”
诚信我一定把你牢牢地记在心里,并且做一个讲诚信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