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虫_ 2
明月从缝隙中洒下清亮的光,把岩石上的喷泉清理干净。在一个布满星星的夜晚,一轮明月从冉冉升起。蠕虫们在一个宽敞明亮的地下宫殿里举行了一场盛大的舞会。而且昆虫王国有很多大明星。谁邀请他们的?哦,原来是蚁后主持的盛大舞会。殿外群星拱月,月明。银色的月光下,美丽的花朵在风中摇曳。
蚁后高高的头发,镶嵌着美丽蓝宝石的皇冠,优雅的淡粉色连衣裙。在皇宫门口恭敬地迎接前来参加舞会的客人。
宫殿里,舞台上,蟋蟀合唱队载歌载舞,表演欢快的《小苹果》。舞台上,郭果吹小号,螳螂先生拉大提琴,优美的歌声流淌。一些漂亮的蚂蚁、帅气的蚂蚁、螳螂女和螳螂先生随着《小苹果》的音乐在舞池里翩翩起舞。另一边,斯派德先生和瓢虫,以及一群小蚂蚁,在电影明星甲壳虫小姐周围表演了美丽的空中芭蕾。一只小蚂蚁正在跳踢踏舞,用手指吹着口哨,欢呼着。已故的蚱蜢和炉边的马仍然一个接一个地来到洞穴。
突然,灯灭了,大家顿时慌了。大声喊出来:救命!救命啊!萤火虫提着灯笼在花丛中行走,听到呼救声,冲过去发现灯全灭了。于是他赶紧叫朋友们拿着小灯笼过来,宫殿里一如既往的明亮,舞会继续。
夜越来越深,月色朦胧,舞蹈完美结束。大家小心翼翼地吸着山草和野花的香味,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蚁后的地下宫殿。
多么美好难忘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