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虫 10
夜深了,爸爸妈妈进入了梦香,我总是睡不着,在床上翻来覆去,一不小心“扑通”掉下了床,我慢慢地爬起来摸着腰,嘴里在嘀嘀咕咕地说:“哼!睡不着觉,天老爷也这么欺负我,不公*!”
(我轻轻拉开窗帘,窗外一轮圆月高挂。)突然,我眼睛发出亮光,你们猜,我看见了什么!我看见了游泳池。有人问:“游泳池又怎么啦?”告诉你们吧!我看见游泳池里有亮光,亮光白白的,游泳池里的水波光粼粼,把它们加在一起,就成了一只只美丽的萤火虫。
萤火虫在水里转呀转,多么美呀!一会儿我看入迷了,我小声的说:“萤火虫,飞吧!飞吧!飞向天空,自由的飞翔,你是我心中的小精灵,永远的,永远的……”
哟!这话还真灵,好像全部的萤火虫都自由了,都飞起来了,那时,我真快乐,因为我有新“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