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比赛 7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睡眼惺忪掀开了被子,打了个哈欠,又伸了个懒腰,穿好了衣服,随后我看了一下时间,嗯……才八点钟。
我又看了看日历,今天是星期六。再看看今天的生活安排表……咦?怎么找不到?不会是我忘了写了吧!算了,反正今天也没什么事。哎!……(陷入沉思中,并且眼睛呆呆的望着桌子)对了!今天我就骑自行车!对,就是自行车!我都忘记了我有多久没骑车了!来到地下室门前,我感觉到一股潮湿的冷气向我扑面而来。我顿时觉得毛骨悚然,不敢开门。但是我还是用微微颤抖的手,拿着钥匙,打开了门。我把自行车从地下室抬了出来,上了自行车,出发了。可谁知我刚骑没多久,便被一个骑蓝色自行车的小鬼拦住了 。他自信满满地对我说:“我和很多人进行过自行车的比赛,但没有人能赢得了我,你敢敢不敢和我比试比试?”我回答他:“比就比!难道我还会怕你一个小矮子?”比赛开始了,我像一只箭一样飞了出去,可他却不急不忙地上了车,看看这边有没有问题,那边有没有坏。等他开始骑的时候,我都已经到达了比赛路程的第二阶段:沙场。我心里得意洋洋地想:“这场比赛我赢定了!”于是我便像飞一般的速度过了第二关。我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可是我万万没想到,这么关键的时刻竟然会掉链子!我之前速度非常快得过了沙场,沙子全流进了车链里,导致链子掉了。我满头大汗地修理着自行车,而那个小鬼却轻轻松松的过了终点线。
这次真是太大意了,本来是可以赢得,却输得一败涂地!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