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比赛 8
星期六的上午,我写完作业,骑着我的自行车去对面小区找我的两个朋友玩,碰巧他们也骑着自行车出来玩。
我们玩了一会儿,觉得不够刺激,于是,我提出我们一起举行一个骑自行车比赛,比赛就在我家住的小巷里,我们让朋友的弟弟当裁判员,大家都不约而同的点了点头。
比赛马上要开始了,我们稳稳地站在自行车旁,在小巷的一头做好准备,只听裁判一声“开始”!我们飞快地骑着自己的自行车飞奔而去,好像前面有座金山,如飞驰电掣般地骑起来,我一路领先,正得意洋洋地骑自行车时,我猛的一看,什么!竟然快撞墙了!我赶紧急刹车,只这一刹那,我一看对方早已溜之大吉,我一下子跳上车,猛追起来,边追边喊:“你这个老王!给我停下来!”我的喊声丝毫影响不了他,尽管我骑得很快,就是追不上。我灵机一动,使足力气,猛的一骑,车轮飞转,追上了他,我骑呀骑呀,终于看见了终点,胜利在望,开始了我的骑自行车大招“闪电骑”,不一会儿,我顺利到达终点,我高兴极了,大喊:“我赢了!”
今天的骑自行车比赛真好玩,从这次比赛里,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事不能骄傲,要谦虚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