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比赛 10
今天是星期六,天气很好,太阳公公笑眯眯地看着我们。因为今天,我们家要组织一场骑自行车大赛啦。首先,运动员出场了,老爸、老妈和我是本次比赛的运动员。我们的赛道就是城市绿道。
正式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大喊一声:“Ready!Go!”我们三位运动员就像出了弦的箭一样“嗖”地一声向前进发了。一开始,我拉了命、铆足了劲,双脚拼命地踏了起来,老爸也很厉害,他骑着公共自行车略微落后我一点点,老妈就差了许多,一直跟在我俩后面,但也在拼命地动起来。
比赛进行到一会儿,我有点体力不支了,我就慢慢地变成了第二名,老妈还是被我俩远远地抛在后头,我不禁摇头,妈妈的装备是最新的,但是能量不行啊,我对老妈喊着:“加油呀!”过了一会儿,我骑得满头大汗,我骑到老爸边上说:“哈罗,老爸!”我就超过老爸啦。老爸又变成了第二名了,但是老爸不服输,他一个劲地蹬着脚踏,骑得快了起来,看来,他是想超过我呀,就这样,我和老爸两人你追我赶的,互不相让,一直骑到终点。
我们返回时,在路上还碰到老妈了,老妈还是像个大蜗牛一样,正“扑哧、扑哧”地追着我们。老爸像一只小蜻蜓一样,总是冲在最前面,最后关键时刻,我冲了上去,结果,我因为刹不住车,直接冲过了终点线,当然也摔了一跤。
快乐的比赛终于结束了,不用说,我理所当然地成为冠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