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比赛 2
秋天的天空,秋高气爽,万里无云,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班又要比绝招了。这次比的是骑自行车和滑板,我又紧张又兴奋,因为我是参加骑自行车比赛的选手。
这次骑自行车的难度非常大,虽然是比速度,但是要比谁骑的慢,不是比谁骑的快,老师要求也很严格,在骑自行车中脚不能落地.
比赛开始了,我和李文睿把自行车都放在起点上,老师一声令下,我们俩同时往前骑,我的心紧张地怦怦直跳,心里想:一定要骑的慢点再慢点,千万要沉住气,别让脚落了地。骑着骑着。我听到男生都在叹气大叫,我很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为了取得冠军,我没有停下来继续缓慢地往前骑,这时老师说:“李文睿犯规了”。我回头一看,老师说我赢了,但是男生和李文睿不服,要求再来一局,我们只好重新比,这次李文睿骑了一会又犯规了,女生们为我加油,这次李文睿输的心服口服,没话说了,我成了冠军,我真高兴啊!
我们班的绝招比赛太有趣了,它既让我们锻炼了身体,又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下次我一定还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