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海滩_ 10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他们的朋友去青岛游玩。
早上5点多,我们从家里出发,11点多,终于到了崂山区的王哥庄。我们饿得肚子咕咕直叫,就找了一家渔家乐吃午饭。爸爸和他的朋友们可真能吃,一顿饭吃了3个多小时。我们急得不得了,望着仙境一样的海岛,我们的心都像海潮一样澎湃了。
我们在渔村找了一家带榻榻米的家庭旅馆后,终于出发去我们梦寐以求的海边了。
我们在海边挖大坑,让调皮的浪花跳进来,把我们的脚丫打湿,感觉痒痒的,特别好玩。有时,我们还会发现水母。洁白柔软得像一团团云一样,在海里漂来漂去。在这是个水母丰收的季节。那里的渔民都开着船到海里去打捞水母。海滩上晾着一大片,一大片的,全是水母。渔民们都骑着摩托车,或推着小车往外运水母。空气中弥漫着海的腥气。小朋友们都难过地看着被分割的水母,觉得它们很可怜。我却觉得,水母们牺牲了自己的生命,为渔民们换来幸福的生活,很伟大。它们的心,一定比海还要宽广。我为它们感到骄傲。
我爱大海,不只因为带给我们许多乐趣,更因为她让我明白了生命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