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海滩_ 5
我和妈妈游完了厦门大学,从厦大南门出来就有很长、很美的沙滩,妈妈告诉我这个海滩叫白城沙滩。这可是小朋友的乐园了,我们脱了鞋子,在沙滩上疯跑,觉得沙子非常细软,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拿着塑料铲,有的在挖沙洞找小螃蟹和贝壳,有的在用沙子搭城堡,还有的在一边沙子上画画
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小桶和一把小铲,我东找找西翻翻,发现了许多美丽的贝壳。忽然我的脚上有点痒痒的,低头一看,原来我的脚背上有一只很小的小螃蟹,等我发现的时候又一溜烟地钻进了沙子里。我还发现有些地方还会冒出一些小水泡,我用小铲一挖,哦,原来里面躲着小面包蟹呀!除了这些小蟹们,在这个海滩上还有许多小跳跳鱼呢!你想抓到它们,可没那么容易,它们可灵活了,一眨眼的功夫就没了踪影。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虽然我们整个下午都在海滩,但还是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我们踏着海浪,欣赏着美丽的晚霞,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个美丽又好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