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海滩_ 6
一个夏日炎炎的中午,火球般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我和一群小伙伴们一起去美丽的沙滩上玩耍。
只见蔚蓝的天上飘着几朵洁白的云朵,海鸥自由自在地在海面上穿梭。远处,连绵起伏的群山、碧绿碧绿的椰林和碧蓝的海水连接,犹如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再一看瓦蓝的海水与蔚蓝的天空也融为一体,分不清哪是海哪是天。*处,大人们悠闲的躺在沙滩上,孩子们有的在拾贝壳,篮子里装满了五彩缤纷、奇形怪状的贝壳;有的在捉小螃蟹。我和小聪一起用金黄色的沙子堆堡垒,准备和大家一起玩抢占沙滩游戏。这时,一只调皮的小螃蟹爬到我的脚上,我吓得哇哇大叫,小聪看到我的惨状捂着肚子笑得直不起腰。
不知不觉夕阳西下,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着美丽的沙滩。在这里我们不仅欣赏到了美丽的风景,还在沙滩上玩了许多游戏我爱这美丽的沙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