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海滩_ 9
新加坡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那里有蔚蓝的天空,一望无际的大海。今天我就和妈妈去了巴拉湾海滩,那儿的风景真是美得无法用语言形容。
那儿的天空是那么蓝,蓝得就像一块巨大的蓝宝石,几缕流云轻轻地飘过,还有几架飞机飞来飞去,像是在跳优美的舞蹈。那儿的海水是那么清,清得就像一块绿色的翡翠,几片天然的水藻,像一个个绿衣仙女在翩翩起舞,还有几个人正在悠闲地游泳。那儿的沙滩是那么静,静得就像一个世外桃源,沙滩尽头有一座宁静的吊桥,它通往的就是“亚洲大陆极南点”。
一个个海浪涌上沙滩,就像一个个顽皮的小孩正在开心地玩耍,可爱极了。我也迫不及待地投入了大海的怀抱,和大海嬉戏起来。一个大浪打来,无数雪白的泡泡在我脚边跳跃,马上又像一个个小娃娃转身向大海跑去,我也紧跟上去,追赶着小泡泡们……海浪一个又一个地涌来,亲吻着我的脚丫,我真是开心极了!
啊,巴拉湾海滩,真是一个美丽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