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海滩_ 8
在深圳的西部,有一颗美丽的明珠,它是我见过最美的海滩,它有很多不同之处!
那里有很多松树,这些树笔直笔直的,像一个个站立的军人。当台风来的时候,这些树可以把台风挡住,保护周围的建筑与居民。
西涌还有非常很多的小木屋,这些木屋都是用木头搭建起来的,别看它是木头做的,实际上它非常牢固。很多外地的游客,都会利用假期来这里渡假,我们家也在这住过两次呢!
西涌的沙子很美。海岸线很长,一直绵延数十里,就像一条美丽的银蛇,环绕在海边。西涌的沙子非常的柔软,踩上去很舒服。海滩上还有很多美丽的贝壳,有的像扇子、有的像珊瑚花、有的像罗号,非常奇特!
西涌的海滩最独特之处,就在于它是由十几个小海滩组成的,每一个海滩各具特色,都有自己的名字,有的叫月亮湾、有的叫浅水湾、有的叫浪琴湾……。这些海滩手尾相接,就像十几个美丽的少女迎接来自远方的客人。
西涌真美啊!真不愧是亚洲最美的海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