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虽然没有夏天的电闪雷鸣,没有秋天的瓜果飘香,没有冬天的银装素裹,但它也给大自然带来了独特的美。
春天先是来到了池塘,旁边的柳树长出了嫩绿的小嫩芽,远看像一位位士兵站在河边。*看,又像小姑娘的头发,随风飘扬。池塘里的红鲤鱼在自由的游来游去,边上的小青蛙在呱呱的叫着,好像在唱一首欢快的歌。
春天又来到了花园里,花园里长了五颜六色的小花,雪白的梨花像给大地穿上了洁白的披风,又像许多的小雪花。
春天又来了田野里,田野的油菜花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欢迎春姑娘的到来。小朋友们脱掉了厚厚的棉袄,三五成群的放着风筝,还有个小朋友们骑自行车一起去郊游。
春天,我们都喜欢你,你让我们更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