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光的流逝,春天已渐渐走进我们的生活,把我们的心也照暖了起来。
春天到了,我们的生活环境发生了变化,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片绿色,让我们的视觉体验又丰富了一番。
草儿偷偷地从草地里探出了头,花儿也张开了孩童般天真的笑脸,山野旁的树长得越来越好,越来越茂盛了,让光秃秃的山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鸟儿们也纷纷出来了,似乎是等不急要给我们唱歌。
就算心情郁闷的人见到此情此景也会顿时觉得很开心,心情也由阴天变为晴天,真的很有趣。
春天到了,最具春天色彩的应该就是春风了。
才下过几阵濛濛的细雨,湖边朦胧着千万条才展开的带着黄色的嫩叶的柳丝在春风的吹拂下分外妖娆;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形成了芬芳灿烂的春天,连小燕子也匆匆忙忙的赶过来,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机。
在微风中,在阳光下,燕子斜着身子在天空中掠过,穿越一道道封锁线,在天空中兴奋的唧唧地叫着,有的由这边的稻田,一转眼到了柳树上,和几只鸟儿在对唱着,虽然我听不懂它们在唱什么,但心里却乐滋滋的;有的燕子横掠过湖面,尾尖偶尔点了一下水面,就看到波纹一圈圈的荡漾开来;几对燕儿飞倦了,就落在电线上窃窃私语,我猜它们这是在唠嗑呢,而且还聊得挺投机的。
蓝蓝的天空,电线杆之间连着几横细线,多么像五线谱啊!停着的燕子成了音符,谱成了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赞歌。
春天到了,我们每个人的心里也有了希望。
在这个春天我希望我能学的更好,即使没有父母在身边的照顾,我也照样可以做得更好,给自己谱一曲春天的歌,您觉得这歌会像这春天一样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