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一个童年,有高兴的,有幸福的,有难忘的,还有后悔的,还有……而我的童年,因为不懂事,开出了一些令人大笑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是最令我难忘的,好像前不久刚发生一样。在我6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到南宁的人民公园玩,当时看到什么都很好奇。
突然,我的眼睛看到了一种像天空中的云朵,但又不是云朵的东西。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妈妈看到后,立刻明白了我的意思,就过去买一条给我吃。这种东西大大的、软软的,还甜甜的,让我吃了一条又想吃一条。我小小声地问妈妈:“妈妈,这是什么啊?”这是棉花糖!妈妈回答。知道了这种好吃的东西叫棉花糖后,我的脑海里就浮现出了一个想法。回到家里,爸爸和妈妈在做晚饭,而我还在回味着棉花糖的味道。我想这种东西叫做棉花糖,我家的被子里有棉花,既然棉花糖的名字有“棉花”两个字,那就是用棉花来做的了。我想了之后就用剪刀把被子里的棉花拿出来,然后见爸爸和妈妈在炒菜,就偷偷地跑到厨房去,拿了一条筷子和一些糖。我把棉花固定在筷子上,再把糖洒到棉花里,我自做的棉花糖就做好了。可我怎么咬也咬不了,我就哭了。
妈妈听见了我的哭声,连忙跑过来说:“你怎么吃被子的棉花呀?”“我想吃棉花糖。”我回答。“外面卖的棉花糖不是用棉花来做的……”妈妈说了好久才使我明白棉花糖不是用棉花做的。后来,妈妈又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爸爸哈哈大笑,我也跟着傻傻地笑了。
我的童年是有趣的,是难忘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