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傻事作文800字
童年,是一朵芳香四溢的鲜花,是只装着小秘密的五彩缤纷的宝盒,又是一条色彩斑斓的彩虹,更是一个荡漾着欢声笑语的甜蜜的梦。   童年的记忆,犹如一颗颗闪闪发光的珍珠,时常从我的心里滚落出来。不信,那我就给你们讲述一件令人跌破眼镜的傻事。   一天,妈妈给我买了两只小鸡。我玩得正兴起,却感到有些困了,正想休息一会儿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也许小鸡也困了呢,那就让我和小鸡一起躺在床上睡一觉吧。我躺下了,可小鸡却不愿躺下,怎么办?还是让我助小鸡一臂之力吧——按小鸡躺下。可我按一次,它起来一次。小鸡实在不听话:来“文明”的不行,只有来“野蛮”的了。于是,我拿起爸爸的皮鞋,把它给压住了,只听它叫了几声不再叫了,当初我还以为它睡着了,可它这一睡就再也没醒过来。   只剩下一只小鸡了,我不得不精心养护着它,我不能再失去这一个小伙伴了。几天后,气温高达35℃,我怕热坏了小鸡,我洗澡时也给它洗了个澡,可它却偏偏不知好歹,也死了。   剩下的一只小鸡也死了,我很伤心。想起爷爷说的“种啥得啥”,我又兴奋起来,那么种小鸡也一定能得小鸡喽,就算长不出小鸡,也能长出鲜花。把小鸡埋在土里,长出鲜花,这是当时我从动画片《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里看到的。做好准备后,我就带着小鸡向楼下跑去,又精心选择了一块“肥沃”的土地,用尽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挖好了一个坑,接着我就把小鸡埋了起来。   一天,两天,三天……两个月,三个月过去了,我天天盼着,别说长小鸡、长花了,就连一根草都没有长出来,只能闻到一阵阵恶臭。我想:一定是因为我没有去拜祭它。它恨我,就不给我长花。于是,我就每天学大人拜祭先人的样子,十分虔诚地去拜祭小鸡。可又过了些日子,还是既没长出小鸡,也没长出花来……   现在我长大了,再也不会做出强迫小鸡“睡觉”、给小鸡“洗澡”、“种”小鸡得小鸡、长花的傻事了。   童年那些傻事,真是又可笑又让我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