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6
时间的长河流动的真快呀,转眼之间,二十年过去了。现在我已是北京一家著名公司的董事长兼程序长,天天为机器人编程、输入代码我想:离开家乡二十年了,是时候回去看看了。于是,我坐上了国家最新研发的时速1000米“繁荣号”高铁,来到我的放乡四川。
刚下高铁,我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原来乌烟瘴气的天空去哪了,现在的天空变得蔚蓝。时不时还飘来一朵云。街道旁的垃圾桶变高级了,河水变得更清澈。
我走在街道上,伸出手来叫了一辆出租车,准备打车回家去看一看爸妈。突然,前面堵车了,出租车司机立马将出租车切换成飞机模式,飞过堵车的地方。
回到家后,爸爸妈妈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我对爸妈说:“要不我们去大吃一顿吧!我有钱!”爸妈说:“好呀!”于是,我们来到了餐厅。我一看菜单上的宫保鸡丁,就口水直流。忽然,桌子上出现了一盘宫保
鸡丁,爸爸的面前出现了一盘红烧排骨。我问妈妈:“妈,这是咋回事?”妈妈说:因为这里只要你想什么菜,就会出现什么菜。”于是,我们大吃了一顿。
饭后,我想回母校看一下。于是,我来到了我的母校。我一看,啊!这还是我曾经的母校吗?学校配备了机器人保安,教室有恒温系统。而且老师改作业都不用那么辛苦了。只需要手指按一下按扭,机器人就会为老师改作业这简直是一个智能校园啊!
我爱我美丽的家乡,我更爱这二十年后繁荣的家乡!望我们二十年后努力奋斗拼搏,让家乡变成这个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