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4
说起我的家乡,在二十年后有了惊人的变化。
时间到了二零一六年,家乡的森林郁郁葱葱,湖水清澈见底,空气清新甜润。汽车行驶的路旁 有两条长长的装置,它与地面颜色相*,这是空气转换器,它可以把尾气吸进去,通过"换风器”转换成氧气,再喷出去。你可别以为它只能喷出氧气,质量差,它只有一次性承受十五吨的重量的时候才会坏掉。
家乡的桥也发生了惊人的变化。桥上有五颜六色的“音乐板”,它们铺在桥上的每一个地方。汽车只要一碰“音乐板”,被碰到的“音乐板”就会亮起来,发出美妙的旋律。仅仅只有这些“音乐板”吗?桥上还有绚丽多彩的灯,它们通过二氧化碳来发光。这座桥不但减少了噪音,还保护了环境,真是一座神奇的桥。
二十年后的家乡处处可见高科技,环境优美,我真喜欢我的家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