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_1
“下雪了,下雪了!”我兴奋地叫道。这可是今年的第一场雪。我望着窗外那纷纷扬扬的雪花,高兴极了。出了门,我都不愿意带雨伞,任那雪花抚摸的的脸,让我感受冬天的降临。
雪越下越大,下课了,我们一窝蜂似的涌上走廊,伸出手去接雪。有的人打着伞冲到了操场上,操场顿时热闹了不少,在漫天飞舞的大雪下,一朵朵美丽的小伞花盛开着,格外美丽。哈,看,我们正在比谁接的雪花大,我接到一片很大的,刚想和同学炫耀,可一转身,手里只剩下一滴水了。
盼天盼地,终于盼到了放学。我心里一直在想:外面是什么样的呢?是白茫茫的一片吗?出了校门,哇,地面上、房顶上、花圃里、大树上全都变白了,就像蒙上了一层白白的轻纱。一只小狗在白色的地毯中撒欢打滚,它也在享受这一块了的时光。旁边还有几只母鸡却缩着脖子蹲在背风的地方缩成一团,也许在抱怨这天气吧。
刚到家,遇见了朋友。我们实在受不了这大雪的诱惑,一起打起了雪仗,你丢过来,我扔过去,弄得头发、衣服上全是雪也不在乎。
今年的第一场雪是多么的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