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作文350字
登山向来都是我喜欢的运动,我与别人不同的是:我喜欢另辟新径。   比如说:今天去爬麒麟山,沿着微波站修的盘山路向上爬了一半,发现了一条小路。看上去黑幽幽的好诱人,事不宜迟,上。   这哪是小路?这就是人间仙境,好一条仙路悠悠的树荫、碧绿的野草、软软的松针。连我这个大男孩儿也经不住说:“好美呀!”   野鸟在树中鸣叫、远处野兔跑来跑去,微风**。我快乐的呐喊,放肆的奔跑,摔倒了,干脆在软软的松针上打个滚,这种感觉比躺在“*梦思”上舒服多了。   不远处父母在那休息,贪婪的呼吸新鲜空气。是的,他们该歇一歇了,沉重的生活负担足以让他们“崩溃”。   但现在有了这美丽的景色,使我们觉得登上顶峰都已经不那么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