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作文350字
登山
今天是星期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全家一起去登山。
到了山脚下,爸爸说:“我们开始爬吧!”我们便开始登山了。我们一步一步向上爬,非常吃力。停步仰望,只见石阶像一架天梯,竖立在树木葱茏的陡坡上。
我们爬到半山腰,我很累,想放弃了。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说:“铺路人把一块块石板背上山,铺成路,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们默默地吃了多少苦,流了多少汗,全是为了别人的方便。他们比我们更辛苦啊!”我听了,鼓起勇气继续向上爬,不一会儿,我们便登上了山顶,山上的景色真美啊!我看了一下四周,爸爸说:“我们回家吧!”我说:“好啊!”我们便回家了。
今天,我不但锻炼了身体,还知道铺路人的辛苦,懂得了做事不能半途而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