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作文350字
登山
小时候,妈妈常常对我说:困难想弹簧,你弱它就强,你强它就弱.
昨天,我和几个姐妹去登山,我跟她们说:"谁最后爬上山谁请客."我精神饱满,做好了当冠军的准备刚开始爬的时候,我像一只轻快的小兔子,蹦蹦跳跳的走着,过了一会儿就名列前茅又过了几分钟,我的腿像灌了铅一样,怎么也走不动,心里怕,腿打颤,脚发麻,真想返回去这时候,妈妈的话在我耳边响起:困难想弹簧,你弱它就强,你强它就弱,突然,我好像吃了一副***,马上就有精神了,三步并作两步就爬上了山顶,我得了亚军,是妈妈的话鼓励了我,让我一直爬上了山顶我向远处眺望,只见连绵起伏的山一座高过一座,一座比一座壮美,漫山遍野的鲜花映入眼帘,我情不自禁的赞叹到;"好美的风景呀!"
我要永远记着妈妈说的话带给我的无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