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作文350字
上周六,我和爸爸回到老家,我们牵着手在乡间小路上散步,看见对门的山上开满了杜鹃花,红艳艳的好漂亮,我便邀爸爸去登山。
山路又陡又窄,我们登了一少半,我就气踹嘘嘘、汗流浃背,我在路边找了一块大石头坐了一会儿。稍微歇了一口气,我们又继续往上登。吃力的登呀登,我们快登到山顶了,但我已经筋疲力尽了,我的脚就像千斤重的铁锤,再也无法迈动了。没办法,我只好又在路边找了一块大石头歇下来。看见山顶的杜鹃花像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似乎在对着我喊:加油!于是,我深吸了一口气,小声地给自己鼓了一下劲再难也要登上顶!我们又继续往上等,咬着牙登呀登,啊!终于登上山顶了。
我站在山顶,挥动着一枝杜鹃花,大声地对着对面的大山高呼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