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的心情也很好,因为今天妈妈又要带我去大罗山爬山了.
我们从五美景园进口上山,这里的景色非常迷人,我看见山路两旁种满许多桂花树,树上开满了金黄色的桂花,香味扑鼻,让人觉得心旷神怡,我恨不得多摘一些回家泡茶喝我们还看到了农民伯伯正在树下打桂花,桂花装了满满一箩筐,真好看呀!我们也在边上捡了一些桂花带回家了.
下一站我们又继续往水库方向走去,水库里的水现在很少了,像个小水潭一样,大概是很久没有下雨的缘故吧!我还看到了许多大哥哥,大姐姐们带了东西在这里野炊烧烤,看的我口水都快流出来了我们又在那里休息一下,顺便欣赏一下大自然的美丽风光,又在水库边玩了一下水,又吃了些零食就下山了虽说爬山有点累,但是我觉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