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快结束了,妈妈带我去爬山。我和妈妈、阿姨和她的孩子一起去龙城公园爬山。 ­ 来到山脚下,我一看见眼前这座山并不高,就说:“这么矮。”接着我和阿姨的孩子一起向山上跑去。跑到半山腰就觉得很累,于是坐下来休息,顺便等妈妈她们。等到妈妈她们都来到了,我们喝了几口水就继续爬山,爬着爬着又把妈妈她们远远甩到后面去了,我们爬上第一个山头,才发现还有好几个山头,我心里想:这么高,刚才小看它了。不把我累得喘不过气来才怪呢!但是我没泄气,继续往上爬,只是速度比刚才慢了点。我们停停走走,又爬过了两个山头,这时候我看见前面还有一个最高的山头,我就坐在凳子上,等妈妈她们。等到妈妈她们。妈妈她们到最后一个山头就坚持不下来了。 ­   今天真是太爽了,第一次我和妈妈去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