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我
世界很大,人很多,而我是独一无二的。
我的名字叫汪婕,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上面有一双柳叶眉,有一张樱桃小嘴,至于我的鼻子,那是我一岁的时候爸爸 妈妈带我去爬山,一不小心,我和爸爸都滑倒了,我的鼻子正碰到一块石头上,从那以后,我的鼻梁就塌了。我有一双小巧玲珑的手呢!
画画是我的爱好,五岁时我参加了美术培训班,一次上课,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副山水画,老师看到我画的画说:“你画的画真漂亮”听到老师的赞扬,我变得自信了起来,我忽然听到,老师说别人画得比我好,我的心情一下子变得冷冷静静的了。
我的优点多,缺点少,我最大的毛病就是粗心,现在我要把“小粗心”变成“小细心”。
这就是独一无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