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我 1
伴着一声尖利的啼叫声,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上。我父母将我取名为“胡泽宇”,意思不难理解,就是希望我滋润世间,能够做出一番大事业来,为广大人民造福。
我在小时候,是一个特别爱动,一刻也安静不下来的孩子。那时我极其喜欢在家里乱跑,在地上连滚带爬地玩,还玩的不亦乐乎,但这却影响了别人的作息,就是因为这,住在楼下的人家还曾多次在我家门上贴纸条,请我们在中午时安静一些。于是我就成了长辈心中调皮的标准,每次遇到调皮、好动的孩子,他们都会说:“他可真是跟你一样调皮啊!”我虽然对此也有些许惭愧,可我就是一直都改不掉这个毛病。不仅如此,我还很爱凑热闹,也喜欢交朋友。于是,初中刚开学的第一天,我就拿着纸笔挨个儿去“采访”诸位新同学。只两天功夫,我就认识了大半个班的同学。新交了不少朋友,搞好了人际关系,这也对我适应三年的初中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还是一条书虫,我每天都一定要看书,身边只要有书我就看,我还常常因为沉迷于书中,到大半夜才发现自己还没写作业,导致我睡眠不足。被我啃过的书不计其数,如果啃到了味道好的书,我还会再抱着它再啃几遍。至于我一般啃什么种类的书嘛,那实在就不好说了,因为我看的书太杂了,什么都看:作文书,阅读书,名著,小说,杂志,报刊等等,甚至于还包括词典。所以说,只要我看得懂,并且也适合我的书,我基本上是都会去看一看的。
看,这就是我――淘气的我,爱动的我,爱热闹的我,嗜书如命的我,独一无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