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山游记 8
暑假期间,骄阳似火,爸爸妈妈带我和妹妹一起去普陀山拜佛。
早上,我五点就被妈妈叫起来了,在朦胧中,我吃好了早饭,我们就匆忙忙地拿行李去车站坐车。在坐长途大巴车的途中,我们经过了跨海大桥,在跨海大桥上我看见了无边无际的大海。过了四个小时,我们在朱家尖下了车,接着我们又去码头坐快艇到了普陀山,我们先回宾馆。到了下午,爸爸就带着我们去海滩上玩,我一到海滩,我就迫不及待地脱下鞋子,冲进沙滩上玩起沙子。过了一会儿,我又把裤子拉高,跑进大海里玩。忽然一阵海浪朝岸上冲过来,只听“轰”的一声,我的裤子几乎都要湿了。我们一直玩到晚上七点才会宾馆休息。
第二天,妈妈一大早就把我和妹妹叫起来。吃完早饭后我们就坐着公交车去普济寺拜佛、听寺庙里的师傅念经,接着我们又去南海观音,我一到南海观音,就能看到一个观音菩萨的雕像就站在不远处。拜完南海观音我们还坐缆车到佛顶山,中午,我们还到法雨寺吃斋饭
第三天,爸爸说要带我们去洛珈山,洛迦山是一座像一尊佛躺着的山。拜完了洛迦山,我们就坐着快艇和长途大巴车依依不舍的回上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