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了一件事儿,连我自己都觉得吃惊,以前的我肯定不会这么做的,可是我不知道今天为什么会这样,也许,太气愤,那种心情好像脱缰的马一样,本来想控制住自己,却觉得很恼火,我总觉得心里有种莫名其妙的被欺骗的感觉,因为我被人家说成了大骗子,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所以,我试图找出关于这个人的一些信息,也许是出于报复,也许是出于他给我的:“骗子”评价的不满,总之,我费尽心思查出了关于这个人的种种矛盾,我查了他的地理位置,结果总是眷恋我的,我终于找出了许多矛盾之处,这就说明他也是骗子,对他说明了一切之后我觉得后悔了。并不是出于对他的歉意,也不是我心虚。我只是觉得我为什么要说出来,为什么我变得得理不饶人,我不喜欢这样的我,哪怕他说我是骗子,我很难过,但是我绝不应该这么放纵的发泄自己的心情,因为我体会过这种感觉,被人说成骗子实在不好受。虽然,我尝试过去解释,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说的话总是徒然。我看的出来,今天我确实说出了事实,可是结果给我带来的却不是快感,而是后悔和自责,不是出于歉意,我只是奇怪,为什么人与人之间充满猜疑,为什么我会想起去查人家IP地址,报复?不满?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