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 5
杂谈
我爱书法,喜欢拉小提琴,也喜欢打篮球,还喜欢听流行歌曲。
在学校里,我的“大名”没有几个人知道,在班里,我倒算是小有名气的人了。大家都叫我“俊雷哥”,我怀疑他们是在取笑我吗?还是这样叫起来顺口呀?
在家里,我不是玩电脑,就是看书,不是看书,就是做作业。*时家里要是有我的朋友来玩,我就可以霸占各个房间,和伙伴们玩,在整幛楼里“走南闯北”。我不喜欢一个人呆在家里,因为太孤单,没有学校里那样,有那么多的欢声笑语,一天是那么充实。在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多孤独啊。不过,因为家里有爸爸妈妈,所以,我也喜欢家。
我的生命里哪段时间最特别呢?当然是一年级的时候喽,一年级刚入学,就住校,当然是很不适应的,第一个星期,我天天都会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不过那也很正常。最可怜的就是老师了,会被我们吵得直按天阳穴。
在学校经过了五个春秋,不知第六个会是怎样的呢?欢快?悲伤?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