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 2
杂谈
不知是谁曾经说过:当我们慢慢喜欢上黑夜的时候,才真正开始了解自己。长大的我们已经学会伪装和逃避,有时候我们的笑在内心中都那么苍白无力。我们的哭只是为了赚取别人的同情而已。
阳光代表光明吧,但我在圣洁的阳光下看到的全部是一张张虚伪的脸。我甚至不敢照镜子看我的脸,害怕!对似乎它只能给我带来伤痛,那太没必要了,所以我选择黑暗。
太痛苦的时候不敢哭,怕别人看见自己的眼泪。太快乐的时候不敢笑,怕下一刻变成厄运。就这样勉强的自己。我可不可以不勇敢,当心情痛苦的难以忍受的时候,可以放声哭喊,不必那么坚强。但实际上呢,我们背负的太多,游时候连哭的力气都没有,或许淡淡的走下去会更好吧。
我越来越喜欢那些单纯的人们,为别人的一句承诺,为心中的一个目标,他们就能奉献到最后,哪怕有千万人的阻挡也会拼了命的努力!而我却是一个连自己懦弱都克服不了的人,随着社会的流向——漂泊。没有航向,没有目标,像断了线的风筝漫无目的的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