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_2
我喜欢的课余生活有很多,丢手绢、看书,画画……其中,我最喜欢的课余生活是游泳。
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学游泳。我看见有几个教练走进来,看上去他们都很严肃。其中一个高个子教练走到我的面前,他先让我热身,然后让我下水。我刚下水,就觉得水好冷啊!就像快要被冻成冰柱一样,我真的很想打退堂鼓。在这个时候,我听见了一个小朋友说:“水好冷啊!我不想游水了,我要上岸。”那个水朋友上了岸,教练狠狠地盯了他一眼,他就哇哇大哭起来。我想:我不可以像这个小朋友那样,要坚持下去。经过一段时间的刻苦训练,我学会蛙泳了,也得到了教练的表扬。
这件事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情要坚持到底,不可以半途而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