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_1
我的课余生活非常丰富多彩,有架子鼓、画画、机器人、篮球、跑步……但最喜欢的是橄榄球。
TouchRugby—轻触式橄榄球!它区别于英式、美式橄榄球的身体冲撞,起源于30多年前的澳州,这项运动称之为"TOUCH"。
记得今年五月份我们学校橄榄球队参加了杭州市青少年橄榄球大赛那天,天下着大雨,但我的热情十分高涨,到了比赛的场地曹老师告诉我们一共有4场比赛,分别是江南A队、求是小学队、鲨鱼队和江南B队。在大雨中,我们的比赛开始了。在和求是队的比赛中,我们2比1获胜,可江南A队的比赛中我们输了1分,鲨鱼队被我们3比0打败。最后,我们再和江南B队争夺盘级冠军的比赛,由于他们是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而我们小龙队是低年级的学生,上场后大家都笑我们会输,但是我们也没有示弱。比赛开始了我跑的飞快,把好几个大哥哥都TOUCH了,没有一个能突破我的防守,到我们进攻了,我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带着球跑到了对方的底线!为我们队拿下了关键的一分,最后取得了冠军。
运动比赛对我来说我是一种很好的锻炼也是一种乐趣!我还要努力为10月份的那场比赛做好准备,我会一直坚持下去为学校班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