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_6
我的课余生活就像一片汪洋大海,有玩电脑、看电视、打棒球、滑冰等好多好多,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玩电脑。
不要以为玩电脑很简单,当你们要用键盘时,你还得慢慢地看着,那样太麻烦了。因为这样,我就只能多看一会电视,少玩一点游戏。我看电视的时候,有时是惊慌失措的,有时是笑得前仰后合,嘴巴都合不拢了,还有时候我会被吓得眼睛都睁不开了!所以,我都很少一个人看恐怖片或者**片。
除了爱玩电脑,我还喜欢打羽毛球。每一次打的时候基本上都把球打到房顶上,拿都拿不下来,每一次还要跑过去买一个羽毛球。还有我打羽毛球的技术可不一般,有一次我和一个人打羽毛球,我们打来打去还从右头上打了回去,始终不分胜负,终于在一个回合,我一拍把球给打到他后面,他没有接住就输掉了!现在知道我的羽毛球技术不是一般的了吧!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你们觉得好玩吗?不管怎么样,反正我是觉得特别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