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下午好!
男: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
女:新的学期承载新的梦想;
甲:新的学期,我们欢聚一堂;
女:新的学期,我们共享快乐时光。
甲:户县西街小学20xx——20xx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现在开始 女:第一项:升**,奏**。少先队员行队礼,全体师生行注目礼。(敬礼,礼毕)。
女: 第二项:请杜校长 宣读户县西街小学20xx——20xx学年第一学期三好学生名单优秀班干部名单和进步之星名单(大家掌声欢迎)
男: 第三项:有请温校长、吴校长为获奖学生颁奖。(大家掌声欢迎) 女: 第四项:请温校长讲话。(大家掌声欢迎)
结束语:
男:新的学期,让我们在自主、合作、探究的教学氛围中愉快地学*:新的学期,让我们在友好、*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中快乐的成长! 男:新的学期,让我们刻苦勤奋、坚韧不拔,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 女:新的学期,让我们大显身手、尽展才艺,翱翔在理想的天空中 男:新的学期,让我们用辛勤的汗水去浇灌出累累的硕果,
女:新的学期,让我们用智慧的画笔描绘出户县西街小学的新明天! 男:户县西街小学20xx年春季开学典礼到此结束。
女:祝全体教师和同学度过一个快乐的新学期!(请各班有秩序的带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