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孩子们,一个寒假中快乐幸福的你们长高了吧,变得更加聪明了吧,老师早就想看到你们幸福可爱的笑脸,分享你们的快乐!一起投入到老师的怀抱中来吧,老师正张开双臂等着你呢!
在新的学期里,让老师的大手拉着你们的小手一同步入知识的海洋,共同学*,共同创造,共同进步,共同分享我们进取中收获的点滴。快来吧,宝贝!
请家长配合的方面:
请家长给孩子准备好被子、枕头与报到的当天带来,便于老师为孩子整理床铺。
请家长把在银行缴费的凭证交到班级老师手中。
请家长早上在8:10——8:30送孩子入园,下午于4:10接走孩子,并自觉使用接送卡接送孩子,接走孩子后 ,请不要在园内逗留,便于园内管理,确保孩子安全。
请家长为孩子准备以下用品:大盒橡皮泥、24色的油画棒、记号笔、固体胶、一包抽纸、彩色折纸两包等。
请家长把孩子在寒假中的趣事用简报的形式做出来,丰富班级的主题墙,便于孩子互相交流,重温假期中快乐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