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生机 4
寒冷的冬爷爷已经被生机勃勃的春姑娘送走了。春姑娘迫不及待地为大地披上了绿袍。
瞧!一场春雨过后,有一棵小草在泥土里反复地挣扎,最后破土而出。它笑着摆动着迎接着春天。春雨滋润着刚出嫩芽的小草,小草尽情地享受着春姑娘给它的第一份礼物。小草被春雨林过后越来越绿,渐渐地它为大地献上了一份绿色。在春天的感召下,其他的小草全部都从冬眠中醒来了。小草们都从土里冒出来,呼吸着春天的空气。
春姑娘不仅为土地带来了生机,她还把可爱的动物们都叫来了。
小燕子从南方飞来了,它们为春天增添了不少乐趣。燕子们来这里搭窝筑巢,繁衍后代,为这儿增加了更多的生气。大雁也来这美丽的地方游玩,也为这添了许多春意。不仅是鸟儿还有熊,青蛙,蛇等等的动物都从冬眠中醒过来了。
小朋友们也都知道春天来了,都纷纷把厚重的羽绒服给脱去,换上了春姑娘为她们量身定做的小外套。这为春天加了几道美丽的风景线。同学们在春天里经常约朋友出去踏青,感受春天的生机,感受春天的美丽。
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