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生机 1
我爱春天,爱它的生机勃勃,姹紫嫣红,爱它的青春活力,百花争艳。它不像夏那么炎热逼人;也不像秋那么萧瑟孤寂;更不像冬那么大雪纷飞。它是一个温暖而舒适,生机盎然的季节,也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青草匆匆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小草也不甘寂寞,争先恐后的探出了自己绿油油的小脑袋,悄悄地享受着春天的到来......一阵微风拂过,它就随之舞动,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时而舒展双臂,时而弯腰触地,时而左右摇摆,像一个舞蹈家在尽情的舒展着自己的身躯。如果此时你看到了这场精彩的表演,一定会为此着迷,不能自已哦!
杨柳依依
春天来了,自然不能少了那一位位优美的柳树姑娘了。瞧,在初春微冷的风中,她们可是最先感受到春天气息的了,一个个迫不及待的在春风的吹拂中伸出了自己嫩绿的叶芽儿,随着吹来的春风,荡起了一片绿色的波浪,把春天的气息散发到每一个角落,向人们报告着春天的到来。她们就是春天就像的信使,传递着春的消息!;风一停,那长长的碧发就垂到了地下,不禁让我想到了“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这句古诗,它所描绘的大概就是这样的情景吧......
桃花朵朵
春天来了,迷人的春景使人陶醉,尤其是桃花,在这温暖的春天里,开得分外迷人,一朵一朵挤满了枝丫,像一个个活泼的小姑娘,展示着自己娇艳的身姿。在远处观看真像是一片红色的火焰,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它又像是一片红色的朝霞,以自己的能力为这一片天地添加一抹色彩;*处,一起风,香味就散发开来,令人心旷神怡,而花瓣就像一只只翩翩振翅的粉色蝴蝶,点缀在树枝之间,令人赏心悦目。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一年中最好的季节,它永远都是这么生机勃勃,令人喜爱。
我爱你——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