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生机 8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我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也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还喜欢寒风刺骨的冬天,但我更喜欢那生机勃勃的春天。
春天是绿意盎然的季节。这时,春姑娘也悄悄的来到了人间。你瞧!那小草慢慢的探出了头,好像在迎接春的到来,柳树姐姐们也不甘示弱,她把那飘逸的长发又重新染成了绿色,燕子妹妹也从南方飞回来了,嘴里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这都是春姑娘给我们带来的见面礼。
别急,春姑娘还给我们带来了漂亮的花朵。红的、黄的、粉的……争奇斗艳,百花齐放。其中最引人注目要数在田野里金灿灿油菜花,一棵棵漫山遍野的桃花和那雪白的梨花。
春姑娘又送给我们它精心鞭策的歌曲。你听!是那一滴滴调皮的小雨点奏成了一曲春天交响乐。
我喜欢春姑娘送来的见面礼,喜欢春姑娘给我们送来的花朵,喜欢春姑娘创作的歌曲,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