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周xx。今天,我在竞选数学课代表的职位。
数学是一门有趣的学科,它不仅有各种方法,而且有各种话题,可以打开我们的大脑。到了一年级,我深深地爱上了他。他对我来说还是那么新奇。虽然这个时候我对他还是有点了解的,但是我是带着怀疑才知道的。刚开始只是觉得很好玩,特别有意思,但是研究了很久,才知道它在生活中的意义和方便。
一天早上,我拿着一份热腾腾的早餐,思考着老师布置的数学题。我紧紧咬着嘴唇,心里默默数着。突然,我!大喊大叫,我很恼火。我努力想出了一个错误的答案。我气得暗暗想:这太难了!我有一点气馁,但我并不气馁。而是一遍又一遍的计算答案。突然灵光一闪,算出了答案。我叹了口气:其实也没那么难!
过了这段时间,我越来越喜欢数学了。有时候被难题压得喘不过气来,但总会意识到。有时候真的很莫名其妙,但这些都不能减少我对数学的热爱,因为我知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最后说一下我的成绩。我的数学是班上最好的之一。我经常帮助同学解决难题,经常担任数学老师的助手。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现在遇到难题不退缩,就去竞选数学课代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