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在这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相聚在这间教室里。
回想我入学到现在上六年级,每个年级都是一幅幅欢乐、悲伤的画面。此刻,我的耳边又响起朗朗的书声、欢快的歌声、尽情的笑声、诲不人倦的心声,这些都是令我们难以忘怀的声音。
几年后我们将在这母校聚会,也许老师美丽的青春没有了,变成一个老奶奶,我们也不会介意,因为她教了我们六年。这么深的恩情我们怎能忘怀呢?我想,有一天,在母校聚会,同学们都变了。只有一点没有变,那就是在同一所学校的友谊、幸福、快乐。我们和老师和同学的情义难道不比山高、比海深吗?当我们挥手告别时也仍然会依依不舍。
再见了,母校?在你的怀抱,我们从无知变得懂事。今天我们为您骄傲,明天,您会因我们而光荣。
再见了,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把每个人的种子播进我们的心田。在朝夕相处我们一道成长直到天长地久。希望我们以后的日子里我们要有价值多过每一天。记住:“只有那些勇敢镇定的人,才能熬过黑暗,迎来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