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呀,老师,您高大英俊威猛,大人不计小人过,宰相肚里能撑船……饶了我吧,要知道,我上有老呀……”没事,你不用惊奇,看看下面的内容就会知道的:
(一)英语老师之熟背英语课文
英语老师一般不会生气,可是,你只要一惹她,那,你今晚就别想睡了:假如,你上课,一直和一个同学讲话,老师盯了你半天,你都没反应的话,那对不起了,请起立,把刚才讲的课文或英语单词背出来,再翻译中文。要是背不出来,没事,今晚你别回家了,什么时候能背了,什么时候再回家。实在不行,就在学校过夜吧,和寝室的同学挤一下。
(二)语文老师之考验语言能力
上语文课,你如果被老师点了三次名,那就慢慢蹲吧:假如,你上课被点了三次名,你先起立,做好一切思想准备吧。老师会提问你一些生活上遇到困难如何应付,如果口齿不清,不能很好的表达的话,不好意思,请你蹲一节课的马步吧。下课休息,上课继续蹲,让你喊到不能喊了为止。
(三)数学老师之一直唱歌跳舞
数学老师很爱生气,如果你惹毛了他,那你就等着被笑话吧:假如,你上课一直坐不住,那么,你会被“光荣”地“请”上台,然后老师会说:“这位同学太喜欢跳舞了,没办法,我们总要给他一次表演的机会吧。来,同学,跳吧
,你不跳这节课,那就是2节,3节……选吧。”等你跳完时,你会被同学当成最可爱的“小丑”。
说到这儿,我不禁笑出了声“嘻嘻——嘻嘻——”。“洋子,你笑什么?来,背英语课文!”oh no,“一失足成千古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