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考二类字,我做得很差,一个错8,一个错2,因为我不高兴再做了啊!但是,我们班上还有都是一百分的人呢!两个都是一百分的,陆老师就奖励他一个大苹果贴画,一个一百分的人有一个小苹果贴画呢!哎,都是我不认真做二类字,本来它对我是小菜一碟啊!我明天一定要考好。
妈妈说:“现在你懊悔吧!可是世上没有后悔药呀!明天考试你怎么考呢?”
我说:“我决定写一篇300字的惩罚日记。”
不过,我好懊恼啊!二类字没得到一百分,要是得到两个一百分的话,我就可以得到60块钱奖金呢!
明天我一定要看好题目,运用我识字多的优势,老师读完一条,我还要在心里读一遍,弄懂题目意思,认真考试,还要好好儿检查,做完一条有时间的话要立即检查,争取考双百分。
不过今天我很兴奋,因为今天不用做数学作业呀!我们减少了负担,*时都要做一堆作业,忙死了。
哦!对了,我们明天7:30就要到校,7:31的都不许进考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