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灰兔----灰灰4
小灰兔每天都翻着日历,心里想:爸爸妈妈说,在我过生日的时候,给我一个电子游戏机的。我的生日已经过去两个月了,爸爸妈妈为什么还没给我呢?“爸爸妈妈是不是忘了呀?”“不!爸爸妈妈不会忘记的,妈妈经常告诉我:“做“兔”就要讲信用,爸爸妈妈不会不讲信用的!”小灰兔这样告诉自己。
再过一个月就是小灰兔姥姥的生日了。妈妈说,姥姥过生日要送给小灰兔一个大礼物。“这次的大礼物是不是他的电子游戏机呢?”
转眼间,小灰兔姥姥的生日到了。可是小灰兔早把他的电子游戏机忘到九霄云外去了。小灰兔姥姥的生日开始了,小灰兔给姥姥唱歌、点蜡烛……
小灰兔姥姥的生日快过完了,该让小灰兔打开礼物了。小灰兔打开一层又一层,打到最后一层只见他最爱的电子游戏机从里面出来了。
小灰兔高兴极了,拿着电子游戏机开心的玩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