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树的故事6
有一天,一棵小树想:如果我有超能力那该多好啊!
如果我有超能力,我要去非洲大草原。我要和那边的长颈鹿比一比身高。到时候,我要把我的身子加长加长再加长,直到和十几米高的参天大树一样高才停止。长颈鹿们想要吃到我的叶子简直比登天还难了。哈!那感觉一定会很爽!
如果我有超能力,我会到西蓝花的菜地里去捣乱,我要把我的身子扎到泥土里去,当一颗大号的西蓝花。等和它们待久了之后,我会砰地一声从泥土里蹦出来,再现出原形。当它们看到我的样子后,肯定会吓晕过去。哈,多么好玩啊!
如果我的力量很大,树枝可以伸长缩短,我肯定会毫不犹豫地给随意砍伐树木的人们一个教训。等他要砍到我们其中一个的时候,我会用我的树枝将他卷得像麻花以后,举上天空。如果他还不善罢甘休,用斧子砍我的树枝,我会用我的另外一个树枝把他的斧子夺过来,然后再把他举得更高,直到他吓得两腿发软、口吐白沫、魂飞魄散的时候,我才会把他慢慢地放下来。这样,随意砍伐的人就会有所畏惧,我就可以保护我的同伴了。我因此会感到很开心、很自豪!
我要是早点有超能力就好了!小树这样想着,并偷偷地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