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树的故事2
一棵小树,总是喜欢驮着背。
树妈妈说:“孩子,快,把背直起来!抬头挺胸收腹!”
小树不愿意,它撒娇道:“妈妈,这样舒服嘛!”
树妈妈却一脸严肃的说:“不,你必须把背直起来,不然的话,你就会被当做废柴被人们砍掉,扔进灶中,当柴火烧,直到成为灰烬。”
小树一脸惊恐,它吓的立刻直起了背,树妈妈这才满意的点点头,笑了。
驼背的小树的故事讲的是有一颗总爱驼背的小树,树妈妈经常教育它把背直起来,要保持抬头挺胸收腹的姿态,驼背的小树为了图一时的舒服,永远驮着背。树妈妈告诉驼背的小树,如果不挺直树干,会被人当成废柴砍掉的,然后扔进灶中,当柴火烧,直到成为灰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