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作文300字
自然界的动物有很多种,可我最喜爱的却是喜爱兔子。  我家有一只小兔子,雪白的皮毛,闪闪发亮的红眼睛,短小可爱的尾巴,花瓣似的尾巴,当然还有那又大又长的耳朵,看了使人心生喜爱。  小兔子的吃相特别独特。它偏不爱吃胡萝卜,而是喜欢吃青菜。有一次,我拿了胡萝卜,苹果和青菜这三种东西放在它面前,没想到他居然津津有味地吃起青菜。没想到它吃的太饱了,竟然呼呼大睡起来,它睡觉的样子很可爱,鼻子总是不停的动着,嘴巴总是发出声音,好像是在打呼噜。我看着看着,不禁笑了起来,他睡觉的姿势与我们人类一样。  那个像绒球一样的小兔子,想必大家都会喜爱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