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作文300字
小兔子
还在幼儿园时,一天爸爸给我买了只小兔子。这是一只可爱的小兔子,白白胖胖的身体,两只耳朵长又长,还有一双红红的大眼睛。
过了几天,小兔子好像长大了,奶奶开玩笑地说:“把它煮了,给你吃吧!”“不!”我急忙抱起兔子放在怀里,认真地说:“它是我的好朋友,不许煮!”“呵呵,除非你让能它下蛋!”奶奶笑眯眯地说。我想:母鸡能下蛋,兔子应该也能下蛋。我就等阿等……妈妈看见我每天都盯着兔子看,旧问:“你在干吗?”我说:“我在等兔子下蛋。”“傻孩子,兔子是不会下蛋的。”妈妈拍拍我的肩膀说。“哦,是吗!”我不好意思地低下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