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两只小白兔,一只叫露露,一只叫娜娜。  它们长着一双红眼睛,犹如红钻石一般;那两只耳朵就像两把小扇子;白白的毛像羊脂白玉那么白。  娜娜和露露生活在笼子里,它们是对姐妹。  露露喜欢吃黄豆,吃豆的时候,样子还很斯文,发出嚓嚓的声音。娜娜喜欢吃生菜叶,吃饱后,眯着眼睛,憨态可掬,趴着笼子边上,无论你怎么逗它,一动也不动。露露不喜欢吃生菜叶,每当我给它喂生菜叶的时候,总是把头低下去,喝水去了,要么就和娜娜趴在一起,愤怒地望着我,好像说:小主人,我不喜欢吃生菜叶,你干嘛喂我这个?每当我看到它这个样子时,我都忍俊不禁。  这就是我家的小白兔,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