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聚会祝酒词9
尊敬的各位来宾:
今天是我老伴八十岁生日,是个喜庆的日子。在大喜的日子里,大女婿在舜耕山庄为我操办了这桌丰盛的生日宴会。
我们的好朋友张文江、张坤端老兄弟、老姊妹曾经为我们操办了60岁、70岁生日聚会,又兴心想操办80岁生日,我们万分的感激,这次就不想在水利局兴师动众了,谢绝了你们的好意,你们欣然参加我们的。家庭聚会,我代表老吕和我的全家向您俩鞠躬感谢。
刘以勇和何娟,就像我们的子女一样,对我俩十分爱护,今天又带领刘洋一起参加,我们从心眼里感谢你们,我们之间是真诚相待的,在这里也向你们表示感谢。
四弟兆钦和弟媳丽华带领全家前来为大哥祝寿,二弟、三弟在东北不能参加,打来了电话,在苍山的侄子俊蒙和泰山的侄女女婿刘朝忠都赶来祝寿,这是亲情的具体表现,我也十分感谢。
这次的家庭的聚会,将亲情、友情融为一体,过的有声有色,祝愿文江、坤端身体健康。祝刘洋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