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纳福,过年求吉祥,我把最真诚的祝福送给我的爸爸、妈妈:祝愿您们永远好心情,永远健康,是您们陪伴我走过的20xx年,是您们的关心让我经常思考,也是您们的关怀促使我不断进取,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我自己也看到了不足,在新的一年里,我会做的更好,更让您们满意。
我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您们在过去的风雨岁月里经历了不少辛苦,沧桑已经耗走了他们太多的情感,我把最真诚的祝福送给他们:年来了,你们也该休息休息了,请接受我的祝福,祝愿您们在国家太*,社会安宁的环境里尽享天伦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