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忘时光作文
被遗忘的时光
————文/藤颜
清雨独思莲,君意似红颜。
执手残花恋,泼墨如云烟。
风起入舟舷,香舞迷罗纤。
闲愁惹离烟,回眸人世间。
题记
——回眸时光的长廊,我的记忆中没有忧伤。在这个凌乱而又华丽的世界里,唯美的瞬间就像雨后的彩虹……
烟雨如潇,落叶如尘。残花休败,数不尽的闲忧。
季节的轮换,在这一地泥泞中卷动了多少缠绵?日月的更替,在潮起潮落中邂逅了多少凄寒?
时光,总是让多彩的云,驻足在心底里尽情浪漫。背影,总会让思绪,凝望着那份熟知的温暖。当夜色渐浓的那刻,倾听一曲悠扬的老歌。是否避开了尘世的喧嚣?是否忘却了数不尽的闲愁?
岁月,等待着无情的苍茫。仰望,湮灭了儿时的梦想。伴着一世世的幽幽过客,无力的消散在东方那一抹银白。漫步在乡间,路旁的夜来香变得娇艳,山脚的野百合细品着我的疲倦。轻轻拨弄着弯曲的长发,看这一世世的尘缘,凝视无语,留下丝丝凄盼。
湖畔扁舟点点,伊人落寞渐渐。遥望孤单的花瓣,引蝶蹁跹,依然沉醉在它的世界里。一盏青灯、一缕清辉,萦绕在梦中开始盘旋着思念。凭栏而望,心境灵空飞远。褪尽万般色彩,*淡如烟。
用心调一种色彩,印刻在被遗忘的时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