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忘的角落 4
被遗忘比被冷落更为可怕更可悲更可怜!
冷落只是被忽视,被冷却,被人给晾在一边,不给予理睬不给予关怀。而遗忘却是着实的被人给抛到九宵云外,忘记它的存在,忽略它的感受,无视它的一切。遗忘比冷落更惨痛一些! 一个人无论他外表多么的坚强但人总是怕孤独怕寂寞的,一个人的世界是那么的苍白,失去了活力。人活着就不希望被遗忘被抛弃,谁都想证明自己的存在,找寻自身的重要性,谁都不愿被忽略。当两个很要好的人在一起的时候,会告诉对方“你在我心里是多么的重要”,“你是我 的唯一”,“我会想你的,不会把你忘记”… 但当忙乎起来的时候总把对方冷落甚至遗忘,等对方责问起来的时候只会丢那么句“我很忙,没时间!”或是一句“对不起!”
其实你知道吗,对方要的东西很简单,一句简单的问候就能给予他很多的温暖,至少他会觉得你心里有他的存在。我的一位室友曾跟我说过“之所以觉得冷,是因为曾经温暖过…”既然给予过温暖就别让温度流失,减退,继续给予他光和热吧!别把温暖的感觉遗忘,重回到那冰冷的世界。要知道当“心”一但变凉变冷就很难再热乎起来了!别吝啬于你的语言,给予他关心吧,告诉他你没把他遗忘,你依然惦记着他。但如果你做不到就别告诉他你还记着他!
我是否也被人遗忘在角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