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星空作文
夜晚,我欣赏着夜晚的一片片星空。那嵌在锦布上的星星们,一闪一闪地眨着眼睛,像是被撒在碧玉盘上的珍珠般闪闪发亮。你看,靠着银河的那几颗闪亮的星,多像一只美丽的白天鹅啊!那远看又像一只高举双夹,翘着尾巴的大蝎子,我想是"天蝎座"吧!再瞧左边那几颗星,多像达达那把精致美丽的琴;那儿有面红旗,中间还贴着五颗星星呢。璀璨的银河两边,好像有两颗特别亮的星星在遥遥相望,那就是"牛郎星"和"织女星"吧!
睁开了惺忪的睡眼,欢迎星月的光临。举首仰望星空,那里有一颗属于我的星星。我愿做一颗星星,不因自己的不显眼而自卑,我自豪,满足,因为我给漆黑的夜空带来一丝光明,尽管只有一缕光,总能给迷惘摸索中的人引向黑暗的尽头。
只见月亮像一个害羞的姑娘,羞答答地从一片乌云背后伸出半个脑袋,偷偷地向下窥探,发现没有什么动静,一扭身,出现在天空中,天空就好像出现了一盏明亮的灯,周围的乌云被白色的月光照着。
夜享有它独有的美丽,占据我深处的心灵。夜的宁静犹如坐在摇篮边轻轻哼唱摇篮曲的母亲。夜呀,我该如何将我自己化成星星,享受你带来的美丽。
一轮明月,镶嵌在来色的天幕中,好似一块无瑕的碧玉,又似一颗洁白的珍珠。周围的星星啊,就像一群顽皮的孩子,眨巴眨巴眼睛,呵呵呵......可爱极了。夜空,永远是那么缥缈那么深邃。
一颗流星划破了夜的沉静,在天空中留下了一道美丽的长弧,继而消失在天边。我呆住了,原来流星也很美丽!
月亮赶来了,她拉开黑幕的一角露出半个小脸,可又突然像害羞似的拉回了那块黑幕,把美丽的笑脸藏了起来。过了许久,也许是她耐不住寂寞了,偷偷的又遛了出来,于是又绽放了她那甜蜜的姿态。
在晴朗的夜空中,月亮像一位害羞的姑娘,用云雾遮挡住那美丽的脸庞,小星星顽皮地眨着眼睛,好像无数颗珍珠挂在那一望无垠的夜空中。
整个天空被盖上了一层薄纱,显现出一种朦胧的美,衬着皎洁的月光,是一种无法言语的美,美得让人陶醉。当人还沉浸在这种美时,突然发现月光变淡了,月亮正悄悄躲向云层。月光随着月亮的隐去越来越淡,直至一片漆黑
在万星璀璨的银河系,做一颗不太引人注目的星星,点缀着夜空把世间的永恒尽收眼底!也许只有夜的黑静,才能反衬星光的明亮,就算只能做一颗渺小的星星,我也要把灿烂
的星光与光明的温暖传递给您!
夜空——这个暗与静的结合体,是一天的尽头,它悄悄地来临,又无声无息的离开了。就像个魔术师,将辉煌的世界变得死一样的冷漠无声。只有静在它身边活动,只有暗在它身边荡漾。
夜空是这无限循环的出口,看着夜空,心里说不出的欢悦,在一片万物寂静时刻,不再有任何的苦难,仔细看,明亮的群星多闪烁,不再有任何嫉妒、丑恶、无知,有的只是快乐,愉悦。忘掉一切,好好回归你真正的自我吧,做一个真正的人,一个真正有感情有血有肉的人。
星星们一起跑到了月亮姐姐身边,正在津津有味地听着月亮姐姐给它们讲"嫦娥奔月"的故事。你看,它们正在淘气地眨着眼睛,那只是部分的星星,还有一部分的星星,它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组成了各种各样可爱的小动物,有小熊猫、小狗、小猫、小白兔......它们把天空点缀的格外美丽。
星星也闪烁不定,就像一双双淘气,幼稚,而又充满神秘智慧的眼睛,也像一颗颗美丽的闪亮的宝石,更像一粒粒闪耀的光滑的,耀眼的珍珠在黑幕上舞蹈。
沿着通往花园的小路,我漫无目的地走着,整个世界仿佛沉浸在银色的光海中,烘托着充满温馨静谧的夜。我也置身在这月光之海中了。月光洒满了我的衣服,温暖着我的心——我觉得太阳的温暖过于热烈奔放;星光又孤寂清冷了些。只有这温柔恬静的月光,才能这般地恰到好处。月华浸染着整个大地,我的周围被月光照得雪亮,世界完全笼罩在圣洁的气氛里。我的感官模糊了,心灵也在这圣洁中升华。
天黑了,夜姐姐请小星星们一起到银河去做游戏。他们唱呀、跳呀,玩得可开心了。
月亮哥哥也加入了这支快乐的队伍,陶醉在这美景之中,露出幸福的笑容。
夜,很静。星星在头上眨着眼睛,仿佛对我的选择感到欣慰。我理了理被吹乱的头发,再次仰望满天星星,我从心底喊道:星星啊!从你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真谛,我会用我的整个生命,去实现我的人生价值——或如恒星默默无闻;或如流星轰轰烈烈!
夜的使者悄悄的降临人间,给大地照上了一层黑纱。马路上立刻亮起了一盏盏的路灯,像明月似的,照亮了大地。空气又热又闷,大树的枝叶一动也不动。我家的院子里,坐着三五个人在乘凉。
在无数个寂静的夜,望着北极星发呆时,眼前便又浮现起那个春日。那风,那树,那草,那人,那光......那幅画面被时光雕刻成了亘古不变的永恒。那青春的颜色,那被题为"生命"的永恒。
在这神秘的夜空,月亮默默无闻地照耀着人间,慢慢地展示着自己的千姿百"美"。一颗颗小星星眨着眼睛,一颗连着一颗,仿佛"夜之长城"正连绵不断横贯夜空,顿时天空成了"光的世界"宁静柔美的月光,照耀在人间大地上,几只萤火虫临风而过,被隐隐约约的月光烙上"月的象征"带着"月的象征"征向远方......
在远处的天际那边,还有一颗又亮又大,高悬在夜空的孤星,它是那样的高远、灿烂、如此美丽、温馨,在那茫茫的夜色中,那些星星眨了眨眼又躲起来的时候,它依然独自在朦胧中焕发出迷人的光辉;它虽然孤独,寂寞,没有同伴,但它坚韧、自信;在那远远的天边独自俯瞰、辉映着大地、山川、河流;它有一种独与天地同在的壮美。是它,让黑暗如此美丽,而这种孤独的美,总是寂寞的,尤其是那些恒久而坚定的美丽......
这是一个星光灿烂的夏夜,此刻,我的灵魂幸福而又疲惫的躺在大地的怀抱中,青草和泥土的气息迎面扑来。遥望夜空,繁星点点,我想到了青春。
这夜,这星空,忽然之间就是一次偶遇,而这种偶遇总是会季节性地出现。秋的萧瑟,秋的浅殇,总是无意间给生命增添了一种催化剂。我想:我等待在青春,却错过了彼此,但我永远记得,那年......最灿烂,最寂寞的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