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作文400字
邾城街第二小学三(3)班 吴?
以前,我回到奶奶家的时候,总能看见村子里有几只野猫在我奶奶家种的那棵树上晒太阳。它的头很圆,像一个圆球;它的眼睛是绿色,像一颗翡翠一样。只要一到晚上,它的眼睛就能发出一道道光芒,令人害怕。它还有一对既灵敏又尖的耳朵,任何声音它都能听见。每当我回老家的时候,只要它一听见我的脚步声,就能判断我到底回来没有,我一到家,小猫就撒腿向我跑来,在我脚上蹭,我就蹲下身子摸摸它的毛,它的毛既光滑有柔软,摸起来舒服极了!它的嘴上面还长着几根胡须,像细细的钢针一样。它还有一张三瓣嘴,可爱极了!
有一次,我拿了一个小皮球给小猫玩,我趁它不注意的时候我把它的球抢了过来,它虎视眈眈地望着我,好想在说:“把球还给我!”它也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抢走了它的球,我差点就被它的爪子抓伤,当时吓得我直流汗,而它却在旁边津津有味地玩了起来。我又好气又好笑。
我喜欢这只又调皮又可爱的小猫!
三年级: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