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猫
一天,一只可爱的小猫在主人家的柜台上睡懒觉。它身旁恰巧有一只小狗在玩皮球“拍拍拍”一阵又一阵响声还没有把小猫吵醒。啊!他睡得可真沉呀!
睡完觉又去喝水。它小心翼翼地登上小池,用爪子拧开水笼头,让水一滴一滴地下来。突然,它拍一下脑袋说:“我怎么忘了,妈妈说要带一些鱼回来呢?”
于是,它跳下水池准备钓鱼。
它兴高采烈地来到 了鱼塘边,安好鱼饵向外抛鱼杆。不一会儿湖面泛起了一层又一层的波浪。它便把鱼杆一收,就钓上来了一条鱼。就在这时一只蝴蝶从小猫面前飞过,小猫便起身去捉。可是蝴蝶飞来飞去,使小猫无法捉它,没办法小猫只好回到鱼塘重新开始钓鱼。
到晚上它已经钓了一桶鱼了,便回家去。到家时,猫妈妈夸奖了小猫,小猫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