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语文老师——刘老师 3
我啊,每天最讨厌的就是上学了,因为一上学就会见到那个可恶的语文老师了!
那个语文老师就是我们这群学生的恶梦!她布置的作业多得让人无法想象,还那么严肃,不管上下课都板着一张脸,很少对我们露出微笑。
有一次,我的作文落在家里了,她就对我凶巴巴的,还命令我蹲在走廊上写。我的妈啊!不就是作文落家没带而已,你至于让我蹲走廊喝西北风么?那风凉飕飕的,一刮过来可冷了。下了课我还是蹲在那里安安静静地写,别人都对我指指点点的,大多都是在嘲笑我,这下我的脸可都丢尽了。
第二天,正当我一边想着这件事,一边走在上学的路上,踢着石子郁闷地一步一步来到学校时,惊讶地发现魔鬼语文老师今天竟然值班!她正笑嘻嘻地和其他老师聊天,我想:应该不会被发现吧。于是我直接冲过去,忽视了老师。
正当我以为逃过一劫的时候,一个严厉又熟悉的女声响起,“贾蓉!”我愣住了,想急速转过头,脑袋却像生锈的机器一样慢慢转头。
我以为要被老师骂死了,结果老师说:“作文写得很棒!加油!”
这声鼓舞,我永远也不会忘掉,老师的话使我越发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