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朋友的信2
远方的小朋友:
你好,你现在可能还不了解我吧,看了这封信,我相信你一定会了解我的。
我的名字叫秦聪敏,我是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在班级中因为我开朗活泼的性格让许多人和我成为了好朋友。我的爱好可多了,像电脑、画画、音乐、体育……都是我的喜爱。我也是一个各科成绩优秀的小学生,那些爱好也更是我的强项,但是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我也不是一个十全十美的人,我不是十分孝顺,在家中经常热爸爸妈妈生气,但我也有一点点的改进。
你哪的生活怎么样?,你们有什么困难吗?,你在哪上学?叫什么名字?你可以告诉我吗?希望你看到这封信后能成为我的好朋友。不要忘了给我回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