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朋友的信1
远方的朋友:
你好!
当我的笔尖轻轻触碰纸面,我就知道,你已经成了我的朋友。而你,也肯定会惊讶:“这是谁寄给我的信?”我呢,是一位来自杭州的一名正在读五年级的一名学生,叫鲍佳宜。
我性格活泼,我的爱好也十分广泛,比如画画吧,只要是我喜欢的,只要是我想要画的,那么,我会把人画的栩栩如生,会把花朵画的五彩缤纷,还会把大自然画得生机勃勃!
啊!瞧!我说了这么多,都快把最重要的事情给忘了。我们学校举行过各种有趣的活动,有童话节,有运动会……当然最有趣的,那就非红蚂蚁超市莫属了!
红蚂蚁超市是一种大型爱心义卖活动,在那里,各种各样的物品映入眼帘,真是应有尽有。同学们可以拿着钱去买自己心仪的物品,并且自己也可以带着自已的物品出来卖,而那些得到的钱,则捐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也让他们过一个舒服,温暖的冬天。
亲爱的朋友,让我们手拉手,牵起一座真诚的友谊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