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
你好!
我叫X,是油田第一小学二年级一班的男生,我喜欢看书、拼装玩具、打卡,看电影……
入学后的这两年,我感到非常幸福!一进入我们的校园,就能看到很多的果树,有柿子树、杏树、石榴树……每到收获节的时候同学们在一起品尝果实的香甜。最值得向往的就是我们那铺满塑胶的后操场,学校的运动会,军乐队的排练都会在这个场地上。我们的教室宽敞明亮,还可以看电影呢!我们的老师讲课非常好,对我们也很关心,她们喜欢二一班所有的孩子,我们也喜欢二一班所有的老师,在我的心目中他们都是最美丽的!我们的同学遵守纪律,不乱讲话,按照老师的要求认真完成作业。
一年级的六一开心快乐,二年级的六一更有意义:因为我们可以认识同龄的小同学,还可以伸出我们的援助之手帮助条件不如我们的小同学。非常高兴能认识你,我为你准备了一份礼物——原木铅笔,这种铅笔能帮助我们掌握正确的握笔姿势,对眼睛也很有好处,希望你收到我的礼物能喜欢。我们两个用相同的铅笔,希望我们能一起成长,一起努力,上课认真听讲,认真完成作业,养成良好的学**惯,在我们共同努力下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让我们一起快乐健康的成长吧!
祝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