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朋友的信6
亲爱的严:
两年前的暑假,我匆匆来到乐高教室。看到还没上课,我心中悬着的巨石终于落了下来,于是找了个座位坐下。刚坐下,耳边传来一个声音:我可以坐在你旁边吗?我点点头,下课后我们成了好朋友。
下课后,我们和一群男孩聊天。当一个男生问你问题,你回答了,我咧嘴一笑,把胳膊搭在你肩膀上,大声对你说:哦,我明白了,小眼睛。之后我又偷偷看了你一眼,你却满不在乎的说:嗯,你给我起的外号太完美了。在你的作文中,看着我的眼睛,两个眼镜只是四只眼睛,而我的鼻子很小。这个外号真的很好。我觉得有点尴尬,以为你不生气。我赶紧向你道歉,你接受我的道歉。这个糟糕的玩笑结束了。
我认为你是一个非常阳光开朗的男孩,总是试图帮助别人。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每当他们有困难时,总是渴望帮助。但是,你有一个小缺点,就是在好的东西面前,你经常丢下朋友去享受,相信你能改掉。
虽然你有缺点,但我希望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