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关心作文
我妈妈
我的妈妈性格开朗有时她还会跟我一起玩小孩子游戏,。她1.56的个子,短短的头发,不胖不瘦的身材。我的妈妈脸上虽然有一些皱纹,但我觉得我的妈妈是最美的,谁也没法比。我做错了事,妈妈会说或骂上我几句,但我并不生气,因为我知道妈妈那是爱我。有时候我生气了,妈妈哄我开心,是个好妈妈。妈妈对我的关心和爱护无微不至,令我终身难忘。有一晚上,我有点不舒服,妈妈一遍一遍的给我试体温。体温越来越高,一会到了39度,妈妈沉不住气了,赶紧把衣服穿上,和我去了医院。到了医院,大夫给我试了试体温还是39.7度,然后医生马上给我开好药,给我打上了针。妈妈一直陪伴我,给我吃药,喂我喝水,还不时地用手摸摸我的头,不停地问我感觉怎样,想要吃什么等等。就这样,我一直打了4天,直到体温恢复正常,妈妈才给我办理了出院手续。我的病终于好了,可是妈妈已经非常劳累,好象生病了的样子。我觉得这件事让我非常感动。我爱我的妈妈。爸爸不在家的时候,全家的劳务都推到了妈妈的身上,真辛苦呀!看着妈妈累的汗流浃背时我真想替她分但一些疲惫,妈妈里里外外的跑来跑去的,一天比一天忙的历害,妈妈呀妈妈你能休息一下吗?您太辛苦了!由我来替您分但一些好吗?我的妈妈!我有这样的妈妈真幸福!我放学了,妈妈不管有多忙多累,总是先给我做饭,让我吃的舒舒服服。要是让我给妈妈打分,我肯定给亿万……分,这可是最高分数了。
我为我有这个妈妈而骄傲。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普普通通的妈妈,一个关心我、爱护我、伴随我成长的好妈妈。我爱我的妈妈。别人的妈妈再好,她也比不上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