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6
六一儿童节到了,校园里一派欢腾的景象,同学们有的忙着布置教室,有的欢蹦乱跳,还有的期待着班队课的到来,我也欢呼雀跃。
班队课终于来到了,第一个节目是猜饮料,四个同学分别把四个杯子里的饮料喝下去,我们根据他们的表情判断那个同学喝的是橙汁,我仔细观察了四个同学,发现陶正障脸上“神采飞扬”,而其他同学都“苦不难言”,于是,我就猜中了,果然是陶正障喝的橙汁。
第二个节目是贴鼻子,同学们都很喜欢玩这个游戏,于是争先恐后地跑上讲台。第一个上场的是罗睿航,只见她一手拿着“鼻子”,一边在原地转了一圈,接着,她走上讲台,在同学们的一阵乱喊声中,把“鼻子”贴到了“小丑”的眼睛上,同学们哄堂大笑,她摘下布,看到自己贴歪的“鼻子”,也哈哈大笑起来,接下来的同学们也一个个“失态”,班级里一片欢笑声。
第三个节目是“击鼓传花”,规则是老师给学生发下一个玩具,并且敲响一个鼓,学生要把这个玩具往下传,等老师把鼓停下的时候,那个接到玩具的学生就要表演一个节目。有一次,玩具传到了我的手里,我给同学们讲了一个关于阿凡提的名间故事,并且心想:这次班队课真是别有生趣啊!
然后,我们一边做大扫除,一边讨论着自己对这次“六一”儿童节的看法,最后,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快快乐乐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