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5
“六一”儿童节是我们每个小朋友都喜爱的节日,当然,到了这一天,学校也会举行一些有趣的活动。那你们学校举行了哪些活动呢?我们学校为这次儿童节举办的活动非常多,种类也非常符合小朋友的兴趣点。如果想知道我们学校有哪些活动,就到我校来观看吧!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也是令人激动的时刻,那么为什么会令人激动呢?
事情是这样的:在今天有两件事情要宣布——第一件事,就是再我们这一批学生当中选出新少先队员,第二件事是要举行比赛。比什么呢?要比拔河与跳绳。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让人兴奋的比赛开始了,第一项比赛是拔河,我们班对战另外一个三年级班。第一盘,我们班轻而易举的赢了三甲班,我们非常高兴,包括老师也为我们骄傲。第二盘,刚开始的时候,我们班快要输了,到最后,我们班的队员发火了似的,一下子就把他们拉过来了,我们又胜利了。
到了第二个比赛项目——跳绳,我们班的站在中间,其他两个人都是三甲班的,前面第一个人的绳子打到了我们班同学的绳子,这时,我想我们一定会输的,谁知道,我们没有输,比完后我们班的同学欢呼起来了。
这一天我非常快乐,因为两项比赛——拔河赛和跳绳赛,我们班都获得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