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1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吃过晚饭后,妈妈和爸爸特意带我去广场玩,广场那里可热闹呀,人山人海,到处都是小朋友,有玩儿童车的,有下棋的,还有跳蹦蹦床的……
最好玩的要数跳蹦蹦床,它像个小城堡,里面有高有低滑梯,有空洞的城墙,还有奇形怪状的小动物。我也脱去了鞋子,上到蹦蹦床上去了,里面的小朋友可多了。
有的在里面捉迷藏,有的在上面玩滑梯,我跳呀,蹦呀。有时许多小朋友在一起压成一片,黑压压的。还能在里面翻跟头,跳高等等。累得我满头大汗,尽管觉得累了我也很开心,后来,我就在上面休息会儿,妈妈给我拿来了一瓶饮料,我一口气喝得一点不剩。玩饿了,妈妈就带我去吃了我喜欢吃的汉堡包,真是太爽了。觉得太幸福了。
天慢慢变得黑了下来。我在爸爸和妈妈的带领下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广场,这个晚上真是太开心了。